Pages

Friday, June 17, 2011

什么礼物?

一如往常,5.40pm. 打包我的东西,跟公司说拜拜。
5.45pm到火车站。5.50-5.55pm在火车上。
大约10-13分钟的车程到达Masjid Jamek。转站,到Kelana Jaya Line

兜了一大圈才回到家的我,真的是感觉超级热!
全程不断的步行到车站,在火车上也站足足半小时。

一个字形容 --- 热 !!!!热!

到家的感觉,最棒!
拉拉临跑去房间。

可是~哎 **被某些东西吸引着了**

干嘛有个礼物在客厅的桌子上?
看清楚点
(=.=) 宝贝的名字呐
赶快sms他,问他是否确定有这样的包裹。可是他的恢复是:是你的礼物。

我……傻眼 (@@)
为什么无端端有礼物?
他说是美仪给我的。

故事是这样的::

那天宝贝的朋友结婚,在喝酒席的时候,大家也就特别的high, 喝多了几杯上脑了
开始乱了。
突然,在敬酒的时候,推来推去。一个不小心,把酒倒到我的longchamp包包了。
也许,那一杀那间我忙着抹我的包包,样子有点凶,吓坏了美仪。
可是,之前在facebook她message我道歉。我都已经解释没有关系。
反正longchamp包包是防水的。

可是~她仍然耿耿于怀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开礼物的时候会感觉紧张 (>.<)

里面还附上一封信
一封道歉的信

阿~原来是Minnie :)

真是的。我真的没有生气。收到了道歉的信,真的感觉很怪 ==lll

所以,跟宝贝拿了美仪的电话号码。
send了封message给她。

我告诉她说:

这个Minnie我真的很喜欢。而且也澄清我真的没有生气。
然而,这个Minnie我是不会当它是一份道歉的礼物。

而,它会是我今年2011年收到,最迟的生日礼物 :)

可是。你这个礼物给我的感觉很窝心。谢谢你。

我的房间现在有一个mickey和一个老虎。现在加上一个minnie!
我还要收集全部angry bird的娃娃。

把我的房间布置得像个动物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