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很臭!busuk!!!!!!!!!!!!!!!!!!!!!!!

我的公司呢,每个月尾是出claim的时候。所以,月尾是比较忙碌的。要去site measurement, 看work done然后就找percentage算那个月的claim。

星期一,30号。5月的最后第二天。所以,我都在整理我的measurement quantity然后加上rate, 做claim.

(T.T)
可是,第一次做的claim被reject了!! 因为,site后很多工已经做了,可是没有通知我们。所以要加入那些的quantity。

就因为site加了很多工,所以我要according site 的 drawing 加入新的quantity.

其实,当senior一pass那个drawing给我,我就感觉怪怪的。我嗅到一种奇怪的味道。
我还以为我敏感。

可是,越嗅越臭!我顶不顺了。我问了senior: 你……有觉得这个drawing有臭味吗?

他回答的很快!当然有啦! 更臭的我也拿过!

(=.=)

有人可以告诉我,什么东西会让到那个drawing那么臭吗?

你们看。。
Compare我hotel的drawing, 这个drawing的纸,是-------------------黄色的!!!!
破洞了还用贴字--补
我如果稍微大力一点扯这个drawing, 直接会破掉!!

有看见这一溻黄黄色的印吗?可以告诉我。。。
是水积呢
还是。。汗水?

……………………别告诉我是尿!!!!!!

真的是臭到。。。我想---死!!!
还要对着这个drawing整整一个小时!!!!!!!!!!

我要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