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0, 2011

Jolin's Concert 2011 In Malaysia

少男杀手,蔡依琳。这是她以前的封号。
小时的我,被她那首--我知道你很难过,吸引了。
曾经,我可是她的忠实粉丝。可是,人渐渐长大了,追星的兴趣也逐渐减少。

偶然的一次,我的CK在网上跟我聊天时,得知他想去看蔡依林的演唱会。
想有个人陪他去。我就一口答应了他。
然而,他的生日在27/6,所以就告诉他说,演唱会的入门票,当作是他的生日礼物。
然而,我的能力只能买RM 98给他。

希望他真的不介意这小小的礼物。

我们三人的演唱会门票

伟大的CK, 星期五特地请了半天假回来马来西亚。其实是因为星期五晚上的巴士票卖完了。
当天的星期五晚上,我,CK和Jim就在Steven's Corner来个小小的聚会。
真的是有数不尽的话题。

星期六的下午,从金河逛街,然后发现了Angry Birds Playground.
然后,去了Low Yat Sushi king's吃晚餐。
我一整天---没有用到一分钱。
全程CK包了Jim和我!

大约6点半我们搭Monorial从bukit bintang station到Maharajalela station.
到了过后,走一段短短的路程,就看见人潮涌涌了。原来比我们早的人更多!
不断播放蔡依林的歌,其实感觉到那个气氛。
蔡依林歌迷会的粉丝,全都身穿粉红色的t-shirt。原因,蔡依林最爱粉红色。
Stadium Merdeka, 真的蛮大的
在我的怂恿下,我们每个人都买了一支荧光棒。
还是粉红色的!还有Jolin的名字 XD
可是,我们真的太心急了。
一到达,就赶快的买。没有四周寻寻,查看价钱!
我们买的这个短的荧光棒,RM10一只。
我们走上去别的档口……他……他……他们只卖,RM 5!!!!!! (@@)
天~!!我们的RM30, 可以买6只了!
而且,另外一档,RM10的荧光棒是超级长的!可以像Star war酱,长长的荧光剑 (T.T)
我们买到短短的 :'(

算了吧
还是赶快进场比较好

进场之前,那里的负责人员会检查我们的包包。听很多人说,不能带水瓶进去。
因为,他们要我们在那里的当口买。

可是!你们误会了!
我已经问了。
朔胶的水瓶他们是容许你们带入场的。反而,雨伞就不能带进去。
也许怕粉丝失控,用这些硬器攻击他人。

哇~我们98元的位子,还真的蛮多人的。
我们找了个方便出入的。又可以看见台的地方坐。
我们来个合照
好明显,贵票的人还有很多都没有进席。
真的不得不称赞,蔡依林的舞台,很漂亮!
有个大大的地球,和一个高高的台

原谅我的照片太蒙了!我们的距离是在太远了。
最不满意的就是,开场的时间太晚了。
8.30-8.35pm开场。这样的延迟,令我们这些搭public transport的人造成很多麻烦。
原因monorail晚上12点就关闭了。

音响和音效不错,在outdoor stadium也可以听见清楚地base,真的不赖。

这场演唱会,以舞蹈和舞曲为焦点。
所以,百分之75都是快歌。

唯一的慢个,用手指都可以数的出:
1. 天空
2. 我知道你很难过
3. 什么样的爱
4. 你还爱我吗
还有一两首我忘记了

最令我觉得超赞的是,开头的时候,每一首歌换一套衣服!神速!大约换了8套衣服,她才穿着同一件衣服,唱3-4首歌。
而且,她边唱边跳,一点也没有喘气。赞!

在演唱会当中,她也尽显自己的身材。果然火辣!

每个人都以为神秘嘉宾会是--周杰伦,可是这个演唱会是没有嘉宾的。
完完全全100%属于她的舞台

以前是她的粉丝时,没有机会看她的演唱会。因为以前她没有来马宣传。
所以这次的我,狂喊狂叫。
吓坏了CK&Jim XD
Jim还很可爱的说了一句:还以为CK提议来的,他才是蔡依琳的粉丝,哪知道,到了现场,你的举动比CK更激动,你更像她的粉丝! XD

天气炎热,也庆幸没有下雨。而且我们有手上的Angry bird扇子!不热不热!

原因,蔡依林的迟到。所以我们都没有喊encore, 她就自己跳出来唱了最后两首歌。
分别是,爱情36计和看我72变

最后的一幕,她站在舞台中,然后,有水喷去他的身上!天~超辣超性感拉!

最遗憾的是,我们98元的观众,全都high不起来。
搞得我也不好意思站起来跳舞。
要是我在前座。我肯定会high翻。

我本身觉得这场演唱会不错。值得去。
没有觉得浪费买了这个演唱会的票。

至少,我目睹了我以前的偶像。 :)



2 comments:

  1. u noe wat,dear?! i was first know about her because of ur recommendation that time......i dont know when, F1 or F3?! but it is our memory....miss.....hehe

    ReplyDelete
  2. hehe, last time i was quite like her
    but now no more xD

    yea yea, is good memories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