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4, 2011

童年的希望


相信,每一个女生小时候。都喜欢买颜色笔。而且,我超爱买一盒24支或36支的。
色彩缤纷让我觉得很开心。

还记得,每一次的美术节。老师都吩咐学生们带图画纸和颜色笔。
每一次,我都很自豪的拿出我那超级大盒的颜色笔。
因为同学们都买一盒12支,而我却一盒24/36支。

可是,有一次,看见朋友的颜色笔,削的很美丽。
笔头尖尖,长长的。
我回家不断的试,可是就是拿不到那个效果。
为什么??我真的很好奇又失望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我用的铅笔削,是不可能削出那个效果

因为,我用的铅笔削,是这样的
要削出那种尖尖长长的效果,是要用下面这个笔削
我记得,我曾经要求妈妈买给我。可是,妈妈都没有买给我。
也许,那个时候这种的笔削很贵。所以,我此终都没有拿到这个笔削


做工了。我的文具有铅笔。
Accountant给了我一个这个笔削。仿佛,补偿了小时的遗憾的感觉。

现在的我,超爱削笔的 :P

看看用这个笔削的效果
这个是长长尖尖的

而下面这个是用普通笔削的
笔头不长。视觉没那么吸引
相比起来,还是上面那支笔比较美观。

终于,都有一个专属的笔削了!
虽然,是很迟才拥有。可是,好比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