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8, 2011

Sticky Candy

这一间是位于Pavilion的Sticky

大约年头,才发现这间糖果店,真糗
偶然的有一次,发现很多人围观着某样东西。好奇心的跑进去看,原来有真人在店面弄糖果

而且糖果的颜色很鲜艳,有淡淡的甜味然而还有工作人员当场示范如何弄糖果

瓶子很漂亮,真得很特别。是送给朋友或至亲当礼物的首选

里面的糖果真的数不胜数
太多口味而且真的很漂亮。弄得我眼花缭乱 (~.~)

选了很久,真的不知道选什么给姐姐们。各有特色

最后还是下了决定
选择APPLE味给二姐。
从小到大,二姐偏爱吃苹果。至今,她还是那么的爱苹果。所以二话不说,选择了它。

而且苹果味的,中间的图案,真的是苹果形的。特别 + 可爱
二姐常常在工作时间跟我msn,都告诉我说她很困。所以,希望这个Sticky可以放在她的办公桌上。每当眼睛累了,困了。可以拿一粒来吃。解解她的疲累,放松放松
原先,选择Lemon味道给姐姐。原因,lemon味最大众化。可是,我觉得它中间的图案不够特别。所以,我放弃了lemon。
然而,选择了另外一个,那就是葡萄味!Grape!
中间的图案真的是个葡萄的形状!赞

买给大姐的sticky, 原因她常常告诉我说,她会在工作时间突然晕,原因是她血糖低。
有时她告诉我她觉得晕时,我会叫她找糖果或巧克力吃。每一次的答案,这里没有糖果或巧克力

所以,这个Sticky是给她放在她的办公桌前。当她觉得晕,就当场有解药。

在counter前,Sticky-s 的合照
当~当~礼物到手了

姐姐的Sticky :)

愿你们,会喜欢我小小的礼物 ^^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