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6, 2011

以前,现在

从第一天踏入Tar college, 我就住在宿舍里面。
很多人都说,宿舍不是人住的。可是,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都在那里

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起读书,一起做assignment ;)

什么十二点一定要回宿舍,有鬼……我真的没有见过 XD
很多朋友都到TBR的AMAZON打机打到半夜2-3点才回,你觉得……住宿舍就会变成灰姑娘?
12点要回宿舍,听了就觉得好笑

以前,每一天的晚上。都得走一段路,去到TBR那里的挡口吃晚餐。
马来餐,印度餐和华人餐也有

我们以前最喜欢去的mamak, 我们叫它为laici-kang
因为,我们超爱喝这个laici-kang
而且也没有招牌,所以我们共同的共识,那间店叫---laici kang XD

别人喝茶叫milo, teh ais, limau ais。我呢?laici-kang! haha

还记得,以前laici-kang煮的食物很好吃的。连续3个月的晚餐,都是nasi goreng kampung. 风雨不改 (>.<)

laici-kang旁边的印度mamak, 那里的roti canai真的很好吃。

街脚的mali's corner更加生意旺盛。驾BMW,跑车的都来吃

那里的食物,我用了我的college life,尝试完了

以前,不断的投诉这个杂饭难吃又贵
那个东西很多人排队


只从advanced second year搬去了genting klang, PV 10
已经从那年开始,没有到TBR吃东西了

最近的新闻,还得知TBR的那排mamak被DBKL拆了
mali的nasi lemak,要到danao kota才能吃了


从英国回来,特地叫John载我去TBR吃晚餐,可是
以前我喜欢吃的那挡泰式炒饭,不同样味道了


laici-kang的老板娘,也不一样人了。
不敢去吃


以前,超级喜欢第一挡的sambal猪肉饭。也是换了主炒
昨天的我,还是抱着希望,尝试一下
原来,是失望的。很难吃
永远也找不回以前的那个味道

以前跟现在,真的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