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2, 2011

失望,自私

其实,人……应不应该,有期望?
应不应该……有希望?


常常听人说,要向好的方面想,那么生活都会变的更加快乐。是真的吗?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失望的感觉,很讨厌

我常常都希望某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往往,我就是直有一个答案,我想太多了。失望的感觉,从抽象,变的很真。令我开始害怕有希望。

现在的我,很怕我自己有希望,因为,希望带给了我太多的失望

为什么,很平常的事情,觉得自己也有那个资格去拥有。往往,就是轮不到我


是否,人有少许的要求,就会被觉得-麻烦?无理取闹?贪慕虚荣?臭脾气?


如果连那么一点点的请求都不愿意妥协,那么,这算什么?



原来,人,自私点,是一种疼爱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