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6, 2011

SG3天2夜之第一天

星期五
我和姐姐纷纷请假。原因是我们的新加坡之旅开始了!
我们的主题可是-低消费旅游

所以,去新加坡我们选者了搭巴士。我们搭下午12:30分的巴士。开始出发去新加坡!

巴士的椅子,大大张,软软的。还蛮舒适
也转眼之间。到达了Yong Peng rest station!

这个时候的我们,还是很生猛的 xD
Yong Peng Rest Station
休息了20分钟。巴士司机叫我们上巴士了。二姐吩咐我,跟司机大佬说,我会下Beach Road。照足吩咐。出发!

匆匆忙忙的填上了白卡,就到达了马来西亚的custom。排队了,批准了,再上回巴士

到了新加坡custom, 有下巴士,有排队 (=.=) 很累叻

这样团团转了过后,我们就累了 :S **脸青青**
这是我们坐的巴士!再见了!
还以为那么早到达了yong peng station, 可以很快就到新加坡。怎知道,5点多是繁忙时间!堵车啊~~~~~~
下了Beach Road, 就步行到最靠近的MRT station - nicoll highway
我们从nicoll highway - Dhoby Ghaut - Raffles Place
二姐工作的地方在Raffles. 由于人生地不熟,所以meet了二姐才打算

过后,二姐带了我们到Bugis那个地区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是二姐请的。我们选者了韩国餐
开餐前的合照 ×够憔悴×
吃完了晚餐,二姐带我们四处逛逛。原来Bugis street就像Malaysia的茨厂街。
二姐也知道我爱喝bubble tea, 所以介绍了这个很出名的奶茶给我
KOI, 新加坡的bubble tea.
真的有很多口味,而且珍珠真的超多!大爱!
姐姐开心的样子
整天都下微微的雨。搞的我们没有机会多逛逛
二姐带了我们去这里看夜景。
真的很漂亮!可是,我们没有机会观赏太久,因为下雨!
程搭MRT回AMK,有个牌在那里。顺便玩玩,拍个照!
星期六,就是我们的USS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