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8, 2011

Memorable DAY


这是一遍很早就想post的blog
因照片的size很大的问题,要一个一个resize所以迟了

然而,也因为早前plan的Singapore Trip也吃了一点时间。

7月4号,是星期一。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所以提早的庆祝。

星期六。宝贝有工作。我在家等他放工
他已经提早预定了位子。

这是我们出门前的合照

在车上的我 ;)


终于到达了!这间The Ship位于Bukit Bintang。在Pavilion的附近
我第一次光临The Ship *羞羞*
里面的环境很安静。由于我当天穿得高跟鞋是木的。所以走路时,碰触到地上会发出滴滴嗒嗒的声音 >.<

搞得我真的觉得不好意思。全场都只是我高跟鞋的声音 :S

赶快跳上椅子上。安静~!! 开始看menu要点菜了 XD
我很细心的看menu,到底要吃什么
今天的他,格外的开心

服务员来帮我们下单了。下单时,还保持笑容。值得一赞!

我们手牵手的等食物的来临
第一道上桌的是- Escagots! 蜗牛!
这是我第一次吃蜗牛!
宝贝说,他之前已经在别的餐厅吃过了。觉得好吃,所以这次来这里尝尝这里的蜗牛。
可是,我真的…………………………过不了我那关

蜗牛?蜗牛?恶心 @@
他。为了哄我吃
就先拿起夹子,夹住蜗牛的壳。然后,用叉子刺了蜗牛肉出来。再把口开大大
啊~~~ 吃了进肚子 (=.=)
在他的鼓励下。我勇敢的,拿起夹子。
跟足他show给我看得次序
开大大嘴巴 --- 口 (啊~~~~)
吃了第一只----蜗牛!!!
蜗牛的味道,还蛮不错一下 :P
我竟然上瘾了
6粒蜗牛,我吃了4只,他是吃了2只 XD

可是宝贝说,这里的蜗牛的酱汁带苦。所以扣分了。这里的蜗牛酱汁是蒜米味的。之前他吃的是cheese味的。

这一个就是宝贝的食物。鸡排+2只大虾
** 当然,虾是属于我的 ** XD
看看他那幅恐龙的 样子!!!右手刀子左手叉子!
这就是我的牛排 :) medium well
我开餐啦~
** 看见我的牛排旁边多了一只大虾吗? ** 已经被我抢过来了!!!
甜品时间!
当天,The Ship送了我们一只钢笔。
我们也顺手填上了feedback form

吃完了我们2人的晚餐。宝贝从他的位子,走到去我身旁。跟我一起坐 :)
甜蜜的聊天


平凡的人,平凡的爱
简单的爱,简单的开心

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