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Harry Por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

其实不久前,已经在戏院看见Harry Porter的海报。就已经知道他最新的片就要出了
刚巧,看见HAHAH在facebook有游戏参加,可以赢取首映的戏票

那天的题目是,name a spell that u create ur own。Most creative spell will win the tickets.
Only 10 Pairs to be won ;)

我和宝贝就乱乱的写。当然,我落选反而他中了!
看见HAHAH公布名字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注意到他的名字。怎知,在msn他告诉我说,他收到HAHAH的e-mail。

我再仔细的看看--- Tee Khong John!!!!
他………………他………………真的中了!

我真的格外开心。因为,他常告诉我说,他霉运超强。从小到大都很倒霉。
所以,这次让他意外的赢了首映的戏票,我真的很开心
很想跟你说,你并没有倒霉。我会带给你开心+幸运。

原本,宝贝有meeting,打算放弃这个‘幸运’。他又重复的告诉我说:有票也不能去,你说倒霉吗?

可是到最后,meeting临时cancelled!耶! 看戏了!!

redeem戏票的时间是7-830pm ;)
我们到了Sunway Pyramid大约715pm

到了TGV cinema, 看见蛮多人在那里的
不断寻找HAHAH的booth那票。

看到了!看到了!黄黄的banner!!! 就是HAHAH啦!!!

宝贝拿IC给他们登记
填上自己的个人资料
拿了票,他们还帮我们拍个合照!不久,你们就可以看见我们的样子出现在HAHAH的page了!
首映的票,就是那么的特别
郑康俊 XD
Tee Khong John
还有我啦~


9pm晚上on show。

这部片,真的好看啦!!!虽然我没有连续的接着看他的故事,可是仍然觉得很好看

故事编排的很有次序,观众不会乱和blur。
值得看!

因为这部片多数讲魔法,所以本人觉得如果看3D会更有感觉!更刺激!

又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可是,是哈里最后的一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