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8, 2011

DURIAN

星期三,他有meeting。不知为什么,特别的困,一回到房间,立即睡觉
一盖眼睛,一片黑暗。仿佛一瞬间,电话响。是他

告知我他meeting完了。正回家

听见钥匙的kingking-kangkang声,已经预知他回到家了。
可是今天,他格外的慢。平常,一到家立即开门抱抱我

突然,dik dak *房间开灯了*

他……抬了一箱榴莲进来 =.=
那么多怎样吃?!
他很兴奋 @@
立即去厨房拿刀。可是我们家哪里有大刀?他……用小刀 (>.<)

二话不说,他选了一粒出来!开榴莲了~

他说先开k形的

哇~很大包呢!:D
黄黄的,感觉好像是甜甜的
可是~~~~~是24D的!苦的!
连小小块的他也不放过 XD
大大包的---是我滴!
突然,他高喊!不健康! =='''
什么事情?

他说,这个榴莲的外身那么大,可是包裹却那么小

不健康的榴莲 (=.=)
他出力的开榴莲,原因他真的太久没有吃榴莲了!!!!

我……………………就因为这个榴莲餐。
隔天的我,生病了!!! 太热气了 (T.T)

到现在的我,仍然抱病在身。还得去工作

辛苦!!

我讨厌那天的榴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