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4, 2011

365天的日记

有留意到。你右手边的那个娃娃?它告诉我,我们已经经历了365天的旅程

这个日记的旅程,在7月4号2010年开始。

一年的是时间,365天并不漫长可是也不短暂。

有一才会有二,有二才会有三。所以,每一个数字代表着它们自己的定义,它们自己的意思



觉得很感动。
昨天他说:我要跟你庆祝两天的周年日
我好奇:为什么?

他说

英国的7月4号,是马来西亚的7月5号。原因英国的夏天和马来西亚的时间相差7个小时。
一样的日期可是还是有他们自己的意思。

虽然,我们没有很豪华的庆祝,也就是简单的在The Ship吃了个2人晚餐。
星期天,特地在我出外走走。

经过蛋糕店,他说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做Angry Bird的蛋糕的蛋糕店。
我还很好笑的说:幸好你没有买给我,看见Angry Bird的蛋糕我都舍不得吃
他说:所以我吃先 :P 然后你就会吃了! **根本是自己想吃蛋糕!!**

也告诉我说:: 今天逛街,你想要什么,你就买吧。我付钱
我的evil face出来了:: 我要LV!!!!

他……………………流汗 =='''
哈哈哈~ 叫我买着AAA的用着先,说过不久,他就会买一个给我 =)
我还臭脸地说:yer, 翻版的……………………
他说:喂,AAA的也很贵 XD

哈哈~!才不要!! :P

其实收了那天他扮鬼扮马的香水,我已经没有想再收其他的礼物。
这样已经足够。

谢谢你 =)
真的。虽然,有时我的脾气是坏了点,可是你还是弯下你的背,哄我笑。

高高的你,每次还是弯下你的背,主动牵我的手。
弯下背,听我说话
弯下背,偷看我的表情,是嘟嘴不开心还是开开心心的笑。

我走街累了,还是笨笨的offer我---我来背你,好吗?
我每一次的答案:: 才不要,那么难看!*其实,我觉得很贴心*

睡前的最后一句:Happy Anniversary Day
睡醒的第一句 :Happy Anniversary Day B =)

谢谢你。牵我的手过了这365天。有你,让我觉得


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