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5, 2011

只有,你

有一段时间,没有机会跟红有聚会。
原因,她的休息天是在星期一,而且只有星期二她6点傍晚就放工。平时,她是8点晚上才下班
很难筹到刚的机会

终于,昨天跟她见面了。真得很开心

我到达Times Square先,所以买了一杯茶太奶茶等她。
大笨蛋傻婆红,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包了我最爱吃的Crispy Cream的Donut给我吃 *感动*


自问好朋友没有几个,可是在我的好友名单,她却是榜上有名。

而且,她还是我的专属发型师!我的头发,全都交给她处理 =)

我离子烫,染发,剪发她一手包办! =)
有时,她还帮我在她工作的地方--免费洗头+按摩


被几个自以为是好朋友的朋友,冷漠及冷淡的对待后。真的深深知道。
好朋友,不容易找。

所以,我超级珍惜,她

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