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年29 =)

时间真的好快!!!那么快就2月1号了

二姐都还没有回到家呢~当然,一睡醒,就赶下去楼下帮手妈妈

第一件事是--折衣服~家里堆了一座山的衣服!原因是妈妈最近都拼命的打扫家和买年货所以这些细微的东西他忘记了
我就是那么最优秀的选手啦! XD

一大堆的衣服!


我搞定了!嘻嘻


接下来,我可要做过年的零食~其实家里是已经有超级多的零食了。可是,就觉得做年饼,才有过年的气氛
年年,我都做那两种东西,螃蟹柳和鸡肉丝卷!


新鲜的蟹味棒!


解冻了的蟹棒


完毕了!


炸~~~~~~~~


虽然是很简单的步骤,但是还是花了不少的时间!


我的拿手鸡肉丝卷!!!!!~


很可惜没有拍到成果的照片~因为这个太吃时间了~包到大概6点多才手工~肩旁都疼了!当然!我们已经留了一小罐给姐姐!因为今年的过年他去了沙捞越,想念他呢~


这些全是我们家人亲手做的!我准备拿去宝贝家拜年的 :)


晚餐!爸爸性质勃勃的带我们去芙蓉的夜市然后去吃晚餐!在夜市买了发饰 ^^
很漂亮的发饰~超爱的~!


晚饭时间!我们选择了小食中心,因为~靠近! :P


很可惜~我们最爱的炒果条店没有开!!!!!所以就随便的选了小炒


可爱的爸爸


全世界对我最好的妈咪


mickey miao !


me XD


明天就是!年除夕了!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