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孔明灯--

孔明灯,真的是很熟悉的字眼可是我却没有真正的看过
以前,都会在TVB的古装片里看见孔明灯~真正的故事我也不太懂,只是知道,它是发送讯号的代表
很多人,都写愿望在孔明灯,希望孔明灯飞的高高~然后老天爷看的见……然后实现我们的愿望~!

第一次,看见真正的孔明灯,竟然不是在马来西亚!而是,泰国清迈!我们的familytrip。仍然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从cheng rai回chiang mai,那时天色很暗了
坐在身旁的二姐也都比上眼睛休息~可是突然间,看见窗外的天空又很多一点点地光点
二姐告诉我说,那些是孔明灯!真的超级壮观的~一堆的孔明灯在天空中飘,感觉很有希望!后来导游告诉我们说
大节日的来临,他们在彩排大日子当天的活动~孔明灯!还有超级多的花灯!
大节日的前一天,三姐妹在逛夜市,那里也有买孔明灯。没记错的话是150baht3个!可是我们都没有买,原因都没有机会在那里地方

2月14号情人节是john妈咪的生日,可是当天是星期一,无法在当天为她庆祝生日,所以提前了
我们回到gemencheh已经是晚上9:30了~吃过饭不久,大约12++

他的爸爸和妈咪问我们要不要放孔明灯~他们在星期五放了一个,还有两个留给我们的 :) 好窝心

以往看的孔明灯,都是白色的
可是这次的是红色的,好可爱噢!
第一个的孔明灯,灯笼上的写 - 招财进宝的

康伟哥哥正在弄着那个孔明灯,很兴奋呢!人生,24岁人了,第一次看见真正的孔明灯,而且是近距离看!

大笨蛋,在前院点蜡烛准备放孔明灯


看见吗?招财进宝!希望我们今年工作顺顺利利~赚多点钱!赚钱真的很辛苦的~我们要惜福!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其实,一家人,搞搞这些小玩意也很不错~不但至能够一家人聚一聚,而且也能促进感情!能够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是无比的幸福


点火了!开始了~john的爸爸,妈妈和哥哥负责抓住孔明灯,john负责点燃它~

傻瓜bi认真的样子,可爱 :P

点燃了!快点许愿先:希望爸爸妈妈生意兴隆,全家身体健康,妈妈爸爸在兔年又横财,大姐的身体要强壮起来,然后生一个肥肥又白白的宝宝,希望大姐和姐恩恩爱爱,事业有起无落,希望二姐在新加坡的日子安安全全,快快赚够了钱回来马来西亚跟我们在一起,祝她和树茗甜蜜到永远,事业顺利,升级加人工!当然我希望自己的事业也越来越好,当然希望自己青春美丽! :P
还有希望john的事业飞横腾达,赚多多的钱,事业有成做个成功的男人!还有希望john爸爸妈妈的身体要健健康康,生意扑满扑满!希望康伟哥哥也一样,一切顺顺利利,以后出外头工作可以应付而且赚大钱!
呃…………我的愿望是否过多啊?:P 随便啦,许了先 XD

准备让它上升了~!


飞了飞了!!!
飞的好高好高!~ 兴奋!
放了第一个,还有第二个,那么的有兴致,就继续放吧!
第二个的孔明灯,是 --- 心心相印
john的爸爸说要我跟john一起点,希望我们长长久久 :))))
好幸福呢~

john 和康伟哥哥准备这个 ‘心心相印’的孔明灯给我点 ^^

好开心呢~不是昂贵的东西可是却很窝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