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我的---他

昨天,很闷好无聊,就不断上网看照片
无意之间,我看见了一张图片
立即让我想起了他 =)


这张图片的意思,

就算他是多么的胆小,但一旦她在他身旁时,他也会用尽他的能力来保护她

john是有轻微的洁癖的,可是,每当有肮脏的东西要清理时,我不敢碰,他也会告诉我说,让他来收拾
还记得之前在英国,我们的晚餐,都是玩煮饭仔。他从来不碰那些鲜肉的,因为有血腥味,他觉得很恶心。可是,因为鲜肉从冰箱里拿出来,结冰。所以在切的时候会很滑。就曾经有那么一次,差一点就割伤了手,下坏他了……结果,我被警告了 :P
他说以后鲜肉,全由他负责 =) 窝心的呢……

其实,John很不喜欢看恐怖篇和鬼片的。他永远给我的答案是--为何要花钱去吓自己呢?
可是,很可惜。我的爱好,就是看恐怖和鬼片。
为了我,他也会坐在我身旁陪我看。他也会准备枕头在手上,怕我看见非常恐怖的一幕,也可以及时拿起枕头遮住那一幕……可爱

他,是个怕昆虫的胆小鬼。可是,看见坏蛋的昆虫飞在我的头发或站在我的被部时,他也会很温柔的叫我不要动。也不会告诉我有昆虫,怕吓坏了我
用手指弹走了它后,他才会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每一次,出去外头吃东西。他总会叫我试吃我们两所点的食物。他总是会让我吃,我爱吃的食物,难吃的-他吭

在外逛街,看见想去的地方,想吃得食物,他都会记载脑里。尽量的,帮我实现我那---小小的愿望
他记得我说过,很想吃韩国餐,他会上网,查看那里的韩国餐好吃,然后,越我出去
他记得我喜欢吃虾,在facebook看见朋友在Curve附近吃shrimp meal, FB chat问他的朋友实在的地址,准备带我去吃
他知道我想去云顶,上星期日,特地带了我倒那里逛逛
他知道我很想看戏,上星期六,特地在做工时间的空档,上网买了戏票。戴我去看电影
他知道,我很想去jalan ipoh吃点心,每一次,都用同一个藉口要带我去jalan ipoh。他说:带我去探望ashley.
他知道,我的好朋友莉红住在cheras, 每一个星期三, 都会问我要不要去康乐夜市,顺道去找找他们

他的好,我无法一一述说。虽然,不是什么天下大事,可是,我却永远记在心头

我很珍惜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