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拜天公~初九

对福建人来说,拜天公是最重要而且最盛大的日子。对我这个广东人而言,没有感觉
我从来不知道,是怎样拜天公的,我一点也不知道

今年,出乎我的预料,初八晚上去了死党咏恩家~是她邀请我去的,她知道我爱吃烧肉 :P
所以特地叫我去的 ^^

去到了他的家……很不好意思呢
真的不知道,原来初九是福建人的‘新年’
看见恩也换上新衣,帮她的儿子也穿上新衣,真的不好意思呢!我只是随便一件t shirt短裤 >.<
希望她的家公家婆不会介意~

恩的儿子越来越大了~顽皮呢!可是,他很活泼!可爱!!



他的姑姑正帮他换上新衣~yiiiii!被我看光光了~!!!羞羞!!
他的儿子当天真的格外兴奋,不断跳舞给我看~更神奇的是!他竟然要我抱他!他要抱抱~!!
很开心又很惊喜~可是他还蛮重的!抱歉~妈咪抱你,你会比较舒服咯!:P


跳舞!!








坏蛋的小孩子,实在是太好动了!
然后,恩的家公家婆开始摆桌子要拜天宫了


好多食物啊!!烧猪好大只!
我最爱烧肉了~

恩的老公是做烧猪这个行业的
而且还很出名呢~
很可惜,当晚我是跟朋友车去的,他要回了所以没有机会吃它~~
永别了烧猪 :(

无论如何~这真是我人生最特别的初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