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wow wow --> well well ^^

星期四下午1点~~终于到达了巴士站!天~超累得呢!虽然短短几天的KL新年聚会,可是却很好玩很开心!

妈妈到车站接我回家,我的午餐时老港最出名的-- 鸡饭!yummy

爸爸告诉我说呆一会儿后,就要载wow-wow去打针了
我很惊喜又很好奇地问 :wow-wow生病了吗?为什么要带它去打针?
爸爸说:狗牌到期了,要打针才能renew licence!
我:@@
现在才知道,原来养一只狗也真不简单。每一年要带它去做定期检查和打针才能更新狗牌外 :)
但!我还是乐意的做~因为我是爱狗者!
谈完天后,爸爸继续去修理车,妈妈去睡觉休息而我就坐着看电视顾店

一如往常地,wow wow都会走来counter area睡觉,可是它今天的表情格外的可怜,格外的忧伤
难道,它也知道待会儿要打针?







感觉很悲伤对吗? 难道狗会听人讲话?

时间到!!!!是时候带wow wow去打针了~爸爸抱它上车 ^^ 好好笑哦



不愿意下车!
爸爸去做登记,妈妈跟我看顾wow wow



这是PD的公共动物医院 :)
价钱也都不便宜,这次的打针要RM30 呢!




为了方便大家
我特地拍下了他们的营业时间,那么如果你们想带你们的狗狗来就不用怕他们休息或外出午餐了!

爸爸带wow wow 到后面去,等兽医的到来
爸爸不断的安抚它,可是它真的很怕!还很‘爹’呢!



看它……整个头都塞进爸爸的手里了。吓死它来!



兽医问说,为什么我们没有用狗链锁着它,因为待会儿帮狗狗打针,那个疼痛会令狗狗乱动而且,如果一个不小心的话,在挣扎的时候,真断在里面就会很危险
严重的话,狗狗会丧命
爸爸告诉他说,他会按着狗狗,希望这样能吧……




最紧张的时刻到了!打针~狗狗真的还蛮镇定地站着,可能知道有爸爸在身边保护它,它格外的不动



打完了!它真的一点也都没有动!兽医也说我们的狗狗,非常的听话!当然!我家的狗就是那么的听话和可爱~
虽然不是什么名种狗狗,可是它可是我心目中的名牌狗狗!!

付钱后~回家了!
狗狗,有如往常的~跑来跑去~活动自如!

一星期后,还要回去复诊。终于,我家的wow wow有certificate 了!!
它的名字是 well well :P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叫它做---- wow wow!!!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