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Pasar Malam - Sri Rampai

pasar malam,从小到大都是我最爱去的地方。原因是,人挤人!我超级爱热闹~

除了热闹,pasar malam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食物!通街都是食档!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可以在pasar malam找的到

我最喜欢去pasar malam买发饰了!因为便宜又美丽。我承认我是个贪新厌旧的人。这个月超爱某个发饰,可是每当有新的款式了,我就会忘记它了
所以,我是很少在sinma, charmelone那些地方买发饰及装饰的。

人呢,都是犯贱的!最爱吃那些不健康的食物~而且,pasar malam最多哈哈
所以,pasar malam才会那么的拥挤
在pasar malam一定可以找到的食物,我随口都可以说上十样。
有tako-tako, keropok, 炸鸡扒,珍珠奶茶,冰淇淋,asam laksa, 炒果条,炒面,绵绵冰,炸冰淇淋,中国汉堡包,鱼弹还有~~我最期待的
臭豆腐!!!!!

当然,Sri Rampai的pasar malam没有康乐的那么热闹,东西也比康乐的少可是却也不逊色。
sri rampai pasar malam可是tarcian最方便最靠近的夜市呢!
所以,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 以前是tarcian的你,现在已经不再是学生了,也都不住在setapak区了……你有没有想念它?
BB今天很迟才回家,原因是KL下雨后,交通就会特别变态的阻塞!!天~他6点放工,8:15pm才到家 @@

到达pasar malam已经9点了~ 恐龙John Momo已经迫不及待冲进去,找FOOD
在dota里面爱找FOOD,在pasar malam也不例外。哈哈哈

pasar malam, 最常见的就是水果档了

太多太多水果了~~多到真的有些我都不懂它们的名称!

有好多‘名牌’衣服 :P


当然,我们的目的不是这些水果和‘名牌’衣服。我们要的是~~~~~~~~

食物!


鱼弹!有两种口味的,一个是东炎的另外一个是伽哩。有两种丸可以选择。一个是鱼丸另外一个是肉丸。当然,我本身比较喜爱鱼丸。感觉很弹!爽口!



其实也不便宜野~一串RM1而且才4粒。那里够吃!!!可是没有办法,还是买了

喔喔~冒烟的呢~热烫烫的!jeng!



恐龙John



哇,超级样衰~鱼丸太烫了啦!!



鱼丸后,对我们的肚子来说是一点感觉也没有的。嘻嘻~贪吃鬼
我们有spot到我们的食物了!!虾饼!



看见那里有个虾吗?嘻嘻~真的是有虾的叻!很脆口呢~

纸带都有水蒸气了~刚刚炸得!加上辣椒酱~喔~美味!

辣椒酱+脆脆的虾饼 = 一级棒!

好好吃呢!!



排场龙的一个小区~你们猜猜是什么~当然是--- 臭豆腐啦!每一次都那么多人……可是每一次,我还是排队买来吃 :P

真的是~那么臭都那么多人喜欢~包括我!



老板娘也是手忙脚乱的~是在是一个接一个呢!



小秋-臭豆腐~!!Ho Chak!!



这就是臭豆腐的价钱了~其实也不会很贵。还没有尝试过的你,可以买4块来试一试。虽然,一踏进pasar malam就已经嗅到这个臭味,可是摆进嘴里却不是这样的!会上瘾的呢~!!真的!昨晚我和john买了8块~吃个痛快!


臭豆腐要配那个泡菜和多多的辣椒酱~真的是------- 一流!!回味无穷哪!



当然~吃了臭豆腐,口气一定是臭的~赶快排队买杯珍珠奶茶!僻一僻那个味道~!



有很多种口味呢~!!如往常,还是哈密瓜味 :)



哈密瓜不是应该青色的吗?@@ 但还是不错 :)

当然少不了,出名的炸鸡扒!!也是要排队的呢~



超大的chess热狗!我只吃过一次~味道还不赖可是今晚,不选你 :P



炸鸡扒入选!要吃掉你!



spicy鸡扒~~越辣越好!!!



很可恶的是,我们在买炸鸡扒的时候,竟然有一个安迪超级厚脸皮的插位!我们的后面还有很多人都是耐心的排队阿!你怎么可以这样!!!



LRT也是那样的。当地铁的门一打开,为什么就不先让里面的人出来呢?干吗硬硬挤进去!!



难道这是马来西亚的风俗?可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