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Valentine Gift :))))

星期六,宝贝要工作半天,这天他会比较忙因为他要赶progress claim :(((

大约5点半他才到我家,他的样子很疲倦,很明显他好累。
6:30,我们就回gemencheh了,因为明天我们要帮宝贝的妈妈庆祝生日

拿了一大堆的行李上车~傻瓜宝贝
跟我打眼色!一直望着礼物那里~搞得我心痒痒!讨厌~上当了!迫不及待的上车拆礼物!!
可是!在他的奸计得逞之前~我也不赖!
说了一个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LAME的谎话!!

我告诉他说
我:那天我打开钱包,发现我的touch n' go 卡脱色!不美了!我要跟你换 @@
他:ah?我刚刚进了钱的叻~(傻笑),拿……拿去 *微笑*
我:(快快的把他的touch n' go卡塞进smart tag里面)拿~你的礼物
他:**傻眼** 为什么您买?? (像笑可是逼自己不准笑得样子超好笑)…………谢谢你宝贝 ^^

然后,他就很兴奋的拿出他买的礼物给我~有包礼物纸的呢!·


感觉很紧张~! here i come ! XD


隐约看见盒子了~粉红色!!


当当当当~~~~~~~~~~~
要打开了!!


F.O.X - 一套化妆用品,谢谢你!
好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