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情人节礼物~

星期四的一早,宝贝你载了我到KL Central。
我一下车,第一时间跑去了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团团转了几圈, 终于,让我找到了它!
就是你了!




Boon哥真的没有点我~原来KL SENTRAL 真的有一个专属counter的!谢谢你的info~!!
可是... 看看营业时间



10点才开工!天...现在才0912!
怎么办?不行不行‼不能放弃
没办法了,延迟搭巴士的时间
于是,在哪里-站站坐坐...走来走去





嘀嗒嘀嗒,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终于十点了!我可是第一个顾客!






办妥了手续,终于到手了!
宝贝,情人节快乐!(^^)




之前在highway堵车时,很记得你说过,你很讨厌排长龙的toll
现在,你不需要了...

希望它能带给你方便跟安全,希望...你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