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Surprise~

一如往常,1点去打包午餐
当然,选择最便宜的午餐--杂饭!!
今天,有我爱吃的 **古老肉** 开胃呢~
当然,蔬菜是一定的~! 我已经规定自己每一天吃一道菜!



我的午餐 :)
某些原因,今天我在旧office吃午餐~ 进门之前就看见一双陌生的鞋,肯定不是凯婷或Miss Wong的……
进去了才顿时发现!原来是老板娘!

也没什么惊喜地,她平常也都会进来吃东西打发时间的
吃着吃着~她突然走出来
给了我一封红包!她微笑说:意思意思~虽然新年过了 =.=



真的没有想过~过完年,还有机会拿红包!虽然里面的号码不是很大,可是给我感觉很好~嘻嘻!!
愿,今年是我的好好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