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100% pure Family DAY

以前读书时,要搭巴士回芙蓉,是要搭Kelana Jaya LRT, Wangsa Maju to Pasar Seni。可是,现在不是了,巴士站在Hang Tuah了。所以现在要去搭巴士,要搭Titiwangsa Monorail to Hang Tuah Station。

我现在的公司,在salak south。要搭Ampang Line LRT上班去。
所以,很方便我回家。因为,每逢星期五,一放工就直接搭ampang line从salak selatan去hang tuah station, RM 1.20。然后直接搭巴士回家!方便兼便宜!

上星期回家了。姐姐特地book了badminton court。打算一家人一起打羽毛球。一大清早,爸爸妈妈就准备这个那个,感觉很像--野餐 (=.=)

妈妈还很贴心的把我的球鞋放上车,怕我忘记了。
贴心的妈妈
妈妈为我们收拾了毛巾和干净的衣服,准备了食物。
大约1:40pm, 我们就准备要出门了!
一大早,去了姐姐家。我们book了2点的场。在等待去的之前,跟rexy boi玩。穿短裤的我,被顽皮的rexy boi抓伤了 T_T

很痛叻
到达了!这可是芙蓉最大的羽毛球场~
当然,他们用我们的Datok李忠玮做生招牌~!!
爸爸跟Chris, 在counter settle payment。 爸爸争着付钱。当然,最后是姐夫包啦!爸爸可是今天的大王呢~
我们的场,编号4!连忙去4好场,要开始了!
放了各自的行李,爸爸姐姐都纷纷开始穿球鞋了~
第一场!爸爸妈妈对打!当然,爸爸可是很顽皮的。不断的欺负妈咪,让妈咪又爱又恨。可爱的老夫妻。
这可是我唯一,一张的照片,哈哈
爸爸的体力真的很好呢!连打2个小时,真的不错!爸爸今年55岁了~强壮的很!
妈妈为了保持身体健康,也很坚持的运动。

这一个family day,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亲子关系是要有活动互动,才会有进步的。

爸爸还真的很关心我,打玩了球特地的买100 plus给我们喝。然后,一回到家,妈妈第一时间吩咐我去冲凉。怕我整身汗,吹风着凉。我去冲凉是,反而妈妈跑去了做菜。
可怜的妈妈,运动后那么的累,可是却为了尽快准备好晚餐,好让我想用了健康及美味的晚餐后,就搭巴士回KL去。
他们都很担心我迟了搭巴士。

6.00pm 了,爸爸妈妈就载了我去Terminal1搭巴士。

又要相隔一个星期,才能再见你们了。我……好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