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这是一张,我们三姐妹跟妈妈最近的合照。我们在Seremban Green Box拍的。当天请客的,是小妹我!以前,还是学生的身份,什么都姐姐妈妈付钱的。当然,现在身份不同了~我大个女了!开始赚钱了,所以这次请客的当然是我。

其实,每一次回家,都忙着跟爸爸妈妈和姐姐聊天。根本忘记了拍照留念。翻开电脑的存档,原来全家福是那么的少。连三姐妹的也不多。

回想起那天星期六的唱k,真的很幸福。妈妈唱老歌,而我们三姐妹特地选了那些张信哲和周华健的旧歌,陪同妈咪一起唱!简直就是母女天
妈妈最爱听周华健以前的歌。

看见这张照片,想念家人的心情特别的浓郁。就翻开了我们之前一家人去清迈family trip的照片怀念……

我们在清迈的第一张全家福。在一个很高的庙内拍的。妈妈最钟爱花,特地选了布满花的地方做背景
在清迈温泉那里拍的。爸爸还买了生蛋,然后拿去温泉的热水泡熟了,再拿来吃!那天的太阳特别的强,所以爸爸根本不要望镜头!我们三母女都纷纷当上墨镜,二姐就只好多在妈妈后面挡阳光。她忘了带墨镜!

在蝴蝶园的全家福。很少看见爸爸笑的那么的甜。真的很开心。虽然,这次的family trip不是那么的高档,是近距离的国家--泰国。可是,我却觉得很窝心。
我们在清迈的最后一张全家福。在Royal Park拍的。

说起我们三姐妹,我真的很自豪的说,我有两位很疼我的姐姐。我最大的姐姐,大我7岁。在芙蓉落地生根,买了家,定居在芙蓉了。她和姐夫都有稳定的职业,家养有一只狗。开开心心。

大姐,天生很独立。做事永远有planning, 自己读什么科系,哪里一间大学都很清楚。以前,大姐是PBSM的president, 参加很多表演都拿奖。成绩当然好,所以以前,我真的当她是我的偶像!

她在Batu Pahat念政府大学的。还记得以前有一次,她的生日快到了。我和二姐特地写了封信和画了图案的图画,寄去给她。以前我们的时代,还没有有手提电话。我们竟然老土到写信!回想起真的很单纯及可爱。


二姐,是我们三姐妹中最斯文的一个。文静,爱念书。家里的书橱都摆满了书本。她以前很爱去Popular书局的。买了很多散文的书。她是超级金庸武侠的粉丝!全部收齐,而且保持的很好。

二姐的成绩也不来,跟我一样念Tar College, 可是她的Diploma可是Distinction! 我真的没有这个本事。现在的她,身在新加波做工,赚新币!家用也是新币!哄的妈妈多么开心

一东一西,我们三姐妹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所以我们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

我,很想念你们姐
我们在巴士上的照。坐在我和二姐后排的大姐,无论如何都要挤进相机的框框内拍个照!
三姐妹,第一次一起做这种古老的‘德士’
我们在餐馆吃mum-mum的傻样
三姐妹一起泡温泉的脚 =)
左边是大姐,我在中间,而右手边就是二姐啦~
在Royal Park的其中一个theme拍的照片
三姐妹一起:: Sa Wa Di Ka~!
白塔寺庙的我们!××很晒呢××
泡完温泉的我们~!!
吃完了当地的燕窝的我们。在那个专卖店里的合照
珠宝厂参观后,天气炎热~买条冰淇淋解暑!其实,真正的原因是,那个买冰淇淋的小贩当你有买冰淇淋他就会送小叮当的物品!!!姐姐是小叮当狂!
三姐妹第一次,一起在同一间房间按摩 (^.^)

在蝴蝶花园的池塘边拍的照片

距离,虽然是一种障碍。可是,并没有让我减少了想念你们的频率。身为家中最小的我,是最被疼爱的。全家人都忍让我。


那么好的家人,那里找?
在这个世界上,最疼我及永远不放弃我的,只有你们。
无论怎么样,你们都会保护我

只想对你说,我真的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