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A-wet Thai Food

1/4/2011!愚人节是我开工的日子。星期五!工作一天然后休息两天,真可笑。当然,很谢谢身边的朋友,在我第一天开工不断的祝福及问候我。谢谢你们。真的

小小的一个sms, msn纯粹的问候及Facebook的小小post,足以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我的buddy, 一个黑到爆的靓仔在我放工后的第一天,再次一次出去晚餐。进行我的makan-makan blog。

果然名不虚传。带了我去一间山-咔-啦的地方吃泰国餐。他说,他第一次去,靠GPS去,怎知!连GPS都没有show这条路!!(=.=) **有无甘夸张**
原先计划去吃韩国餐。交通太堵了,所以就选了比较靠近的地方吃晚餐。讲你都不信,那条进去的路,真的偏僻的想鬼屋酱。旁边是河流?还是longkang? 我也不知道啦,然后路真的很多洞又凹凸不平!deng!!!!!!

可是,真的有意外惊喜

黑炭今天驾了这辆车。他将是lao biak车。
真的很想探险那样,经过了一段凹凸不平的路,终于到了!!!出名的A-WET泰国餐,泰国村


目录形形色色,真的开始开胃了~酸辣~wow~!!想到都吞口水

环境还不来,在下午时分下了一场雨,所以那里的气候阴阴凉凉,很舒服。
我们吃东西的地方,就在湖上。所以,只要有人经过或走路,我都会感觉到在摇晃。感觉很新鲜。有晕船或晕车的人,我并不建议在这里吃,选者别的座位会比较好
湖水没有清澈透亮,反而青绿绿的,很大自然的感觉。水面上还漂浮了城市的高楼。
饭桌的旁边,有很多人在旁钓鱼。鱼上吊后,就可以直接的拿去旁边的餐厅,煮条新鲜的鱼吃!

当然!我是第一次光临,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出名。点菜的任务就交给他吧!

我们共点了3样菜,全部都很抓饭的。这里的白饭,听我朋友说,任添!所以,很大饭的你可以来这里试一试!
第一道上座的,是Tom Yam汤。真的,一流!真的很好喝。这里的Tom Yam汤有分两种的,一个是白色的,一个是红色的。当然,我们选择红色的。酸度恰恰好,里面有虾,sotong, 蚌!我喝了3碗多!
第二道上座的,是sotong圈。很特别的碗!是鱼的形状的。更特别的是,他们酿东西在圈圈内,感觉很像云吞!真的很美味,而且酸度中带甜味。不错不错
他说,这里最出名的是这个-Otak! 可爱!!看见吗?天鹅的形状!很有心思。还没吃就已经被那个外形吸引了,还有mayonise在顶层,肯定很重味道!

切开了它的肚子!有很多料呢!有鱼,虾,sotong, 还有些东西,我不懂是什么来的。今天,可以说是泰国餐,也可以说是--海鲜餐!

真的,美味!!!

吃完了,在那里聊到了很多。关于工作的也有,朋友的也有,什么都有。
其实,一时半时出来聊聊天吃吃饭真的能够减压。朋友真的的来不容易。

当然,我要去尝试美味的食物,好让我下一次,能介绍他而不是他再介绍我了!

4 comments:

  1. Mr. Lonely! Welcome To Sweetzz Heartzz ^^

    ReplyDelete
  2. i wish to eat there also.... :P

    ReplyDelete
  3. hehe~ when u come that time i bring u to eat!! hehe okie?! make sure u won't gastric because of tom yam soup~! really tas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