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7, 2011

疼爱自己

从英国回来,都差不多要一年了。刚开始做工的我,真的一时接受不来从学生的身份,变成了做工的身份。从一个没有任何负担的女生,变成一个开始为金钱和前途烦恼的女人。

虽然,之前的工作经历都不好,放工回家老是闷闷不乐。家人跟朋友更是不断安慰和鼓励。但,现在总算稳定了些。在一间不错的小公司工作,同事超好及友善。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上班去。

现在的我,真的精打细算。真的难以自信。以前的我,买护肤品,是没有看价钱的。那管RM150-200一支。一set要RM400都买。

可是,现在的我 T_T
真的像个安迪!这个那里比较便宜,买东西要等sales
………………………… **无言**

还记得今年新年,给了妈妈家用及新年红包后,还买了个carlorino的包包送给他。
我自己都只是买了2件新衣和1双鞋就算了

给新年钱爸爸,爸爸拒绝,说等我赚多了才给他

大姐看中了ikea的一个side table, 所以我就买了给他当生日礼物 =)
二姐说她需要一个包包,所以我正在寻找好看有耐用的包包送给他当生日礼物 =)
好朋友CK在6月生日,所以我买了Jolin的concert的票,请他去看,他的生日礼物 ××当然是最便宜的座位啦××
John之前因皮肤不好,所以买了一盒胶原蛋白给他喝

这几个月来,买给别人的东西,花在家人的身上不少,总之,华在自己身上的反而少。可是却没有怨言,因为我觉得值得。可是,我真的一个东西都不舍得买给自己。
连一件衣服,都要考虑。

可是,人们都应该爱自己。
先要爱惜及疼爱自己,才有权利去疼爱和哄别人开心。
自己一直都想买一个wristlets, 方便我吃lunch的时候装手机及钱。
昨天,因为要去MidValley的New York Skin Solution洗脸。所以顺便去了Coach点逛逛。

真的突然间,很想特爱自己多一些。

我真的狠下心肠,买了它回家 =)
虽然不是很贵,才三个银马的wristlets。可是,确实我自己赚的钱,送给自己的一个小礼物。
多点疼爱自己,因为,你开心,你身边的人也会替你开心

我的Coach Wristlets就快出世了!
贴纸金金很闪亮。
我的Writlets! 足够放我的Iphone及钱~

有一年的拉链warranty, 店员很细心的把receipt放进这个envelope里。

明天,去吃lunch的时候,再也不需要那个超级丑陋的小包包了~!!等下丢掉它去垃圾桶先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