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Colourfull life painted by YOU

朋友聚会,是最窝心的。尤其,是自己的好朋友。
因上个月辞工的关系,所以3月18号可是我在XXX的最后一天。

然后就回家去陪妈妈。一星期后,上来KL搞掂一些东西,如回旧公司签payment slip, LRT monthly pass, 去Maybank检查我VAT的支票等等……

偶然的,才发现红她off星期一!真的是太巧了~好开心!
到了Times Square, 我们两个真的 -- 太饿了!
然而,最熟悉Times Square的红带来我去吃又便宜,品质又不差的食物。 =P

我们去了 -- 玩味小厨!

里面的摆设还蛮舒服的。是聊天的好地方
我们两个今天的打扮主题, 朴素!原因,我们之间根本不需要所谓的‘形象’!我们最丑的一面,互相都看过了!xD
素颜的她,死都不肯让我拍她的全脸,唯有合作的让我拍下了半边脸,做为纪念

二话不说,我们就order了。我们都以经济实惠的为主要选择的条件,所以头挑选了set lunch.
我的猪扒餐
味道甜甜,配饭不错
set lunch有汤,有配菜,主菜和白饭。盛食物的盘都很优雅,很斯文。全白的,很高贵的感觉
红的set lunch. Chicken Curry. 连curry都是偏甜的。我本人比较爱吃辣,所以偏甜的curry我不太喜欢。
吃玩了主菜,我们不断的在那里聊天。从感情谈到去工作,从工作谈到去家人,从嫁人谈到去金钱,又不断的回味以前中学的时光,嘻嘻哈哈的狂笑。我觉得,店员们都被我们的声音吓着了。我们还特地叫了一壶茶,jasmine tea,解渴!而且……还可以……refill的!!!!
我们两在谈天,可是觉得那里播的音乐打扰我们谈天所以我们…………

吩咐那里的服务员,把音乐关小声点(=.=) 哈哈!过分!
很可爱的杯子,茉莉茶真的很好喝

我们那天拍的照片不多,就那么几张。真让我怀念


我们真的蛮恐怖,从下午聊到晚上!John放工后直接来Times Square meet我们。

我们还买了戏票看戏。进入电影院之前,晚饭时间!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GSC看Max Screen! Malaysia biggest screen in cinema! 真的好大!!!
这个38婆还真的很搞笑。跟我一样!扮Rango!!!!
这个世界上,最可贵的东西是感情。而感情,却包含了很多种的情,我们有

-- 爱情

-- 友情

-- 亲情

爱情,包括男女朋友的爱,老公老婆的爱,主人对动物的疼爱,钟爱某样东西的爱

友情,是可以跟你共患难的朋友。不会在你失落是,落井下石,反而雪中送炭。 不用出生入死,但是却从不袖手旁观

亲情,可是世界上最最伟大的。爸爸妈妈的爱,是任何人都比不上。他们将他们所拥有的都给了他们的下一代。辛辛苦苦的存钱和投资,好让下一代,比他们好过。

我的好朋友,红。我们认识很久了。真的不会形容,我们之间的那种关系。根本没有秘密。无话不谈。

一生人,有那么1-2个的知己,真的--幸福透了!红,你令我觉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