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facial time ♥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真的没有想过,我以前的Diploma friend, 现在变成了我的同事!
(=.=) 神奇!而且,diploma还是同科系同班!可是,一年也没有将一句话!

KT就坐在我右手边,这份工作也是他介绍我的。真的很开心在这间公司做工。老板搞笑及大方,很多次的午餐都是老板请客的。然而公司的会计师有很和蔼可亲,什么都谈。senior有很乐意及耐心的教导我们所不会的东西。觉得很安慰

某一天,我们突然聊起了洗脸配套的话题。也那么的巧,KT有New York Skin Solution的卡,只要是first trial去的,一律免费!他给了我!过分的我,还要求多一张 =P

因为John一定会载我去的啊~我可不想他一个人在外头等,而且他也不爱shopping,为了他的好,一起去facial是最适合不过了!

就是这张卡了!那个facial一次的普通价格是RM300. (@@)可是这次是免费的!!yeah!
Sweetni一张,John Momo一张
New York Skin Solution, 星期六晚上见吧!
期待呢!KT说这个facial要3个小时,而且超级舒服的~很期待!

感觉和效果如何,星期六试了过后在update你们!!


2 comments:

  1. i went b4... after trial, i took 3 times treatment... vry EXPENSIVE lo!!! haha^^
    i oso go vf my boy and his comment is : "Ouch! is PAIN!"
    Anyway, nice try~ ^^

    ReplyDelete
  2. haha, tried! but i din not take the 3 times treatment =)
    cause i never think to sign up any packages
    just went there and have a try and relax =)
    hmm, feeling not bad lar, but it is really expensive to me to go agai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