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4, 2011

Madam Kwan's

星期五!是另人最兴奋的一天,因为明天没有上班!哈哈~最不可相信的是,我的公司,22号就出粮了!

当然,MayBank直接transfer工钱进我的户口,忽然间户口多了钱!心痒了,请宝贝去吃晚餐
我选择了去Pavillion, 因为要帮姐姐买Radley钱包

到了Pavillion, 才临时决定吃Madam Kwan's。

人潮真的很多,幸好我们不需要等。服务员很友善的到我们去座位,给了我们餐单过后在递上两杯清水。感觉很好。
这里的地方很宽阔,灯光很柔亮。
宝贝开始选食物。他真的很爱吃
当然我们的选择是最出名的nasi lemak, RM 15.90
可以接受的价钱。
我们还order了一个otak otak, 当作是前菜
等待我们食物的来临,我们也拍拍照留个念
LemeLeme HD
我们的食物超不多要到啦~
首先到的,是我们的otak otak。感觉很油!还是让我打开先才决定
(=.=) 还是很油,哈哈
可是味道真的不错,蛮好吃,很浓。可是价钱比正餐还要贵,RM 18.90
我本人觉得不值的,但无可否认味道不赖
我们的nasi lemak终于都到了!
然而,我还是觉得mamak档的nasi lemak最好吃~
这里的sambal都不辣。可是,配菜酸酸的还蛮抓饭。

我们两人吃了RM 58.90。

就那样,又过了一晚。日历上的22号,有被我用红笔打了个差。
22/0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