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KLCC chat dayyyyyyyy

一天晚上,突然一个很稀见的朋友的chat box pop up, 她是谁?我以前同科系的同班同学!
Tham Yee Bin

算算下,真的还蛮久的时间没有联络了。真的有点吓到了。我们就约定了,星期四的晚上,在klcc有个小小的聚会。

当天的我,一放工就去了klcc。型号一切顺利,准时6:30pm到达klcc。

我们从6:30pm聊天聊到10:30pm! non-stop! 把各自的经历一一述说

她告诉了我,她在UK的辛酸事件而我就分享了我做工的难过事情给他知道。
恭喜她,下星期二就开工了! =)

她说,原来有些鬼佬真的很讨厌华人(中国人才对)
她告诉我说,她试过有一次走在街上,突然有一辆车停在他们的面前,扭下车窗,骂了一句
'' F**king chinese in our country''

可怜的遭遇

聊下聊下,她拿出了一个手信给我。 是个镜子。他说,之前我们一起去巴黎旅行时,她看见我买了一个巴黎铁塔的镜子。在swarovski店里,也想买镜子。她知道我有存镜子的爱好,所以买了这个给我。 =)




一整晚,我们都只拍了3张照片。原因,我们都把时间运用在聊天!真的太久没有见面了~


下星期她就会在Old Klang Road上班了,希望她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