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8, 2011

New York Facial day

星期四的晚上,大约6点回到房间。就打电话去Mid Valley Branch的New York Skin Solution make appointment。成功的约了在星期六,晚上6点洗脸。

星期六,一大早就下雨。还蛮大的雨。星期五的晚上已经答应了陪Hong Weng去KLCC的Pc Fair。大约11:30am, 他到达了GK,我们就直冲去klcc了。

大约3:30pm宝贝才放工,我们到达MidValley大约4:30pm, 找parking找了很久。终于都被我们找到一个了。

我们首先,吃了一顿sushi king,然后就随便逛逛。还有半个小时就6点,所以就顺道去了The Gardens看看。也就是这样,我带了Coach Wristlets回家

6点正了!到达了New York Skin Solution. 他们拿了我们的身份证去登记。然后叫我们稍等。今天的appointment真的太多了!人潮涌涌。
在等待的过程,实在太无聊了。我们两个就玩个自拍 =P
这就是我们还没有facial的照片。
聊着聊着,我看见了宝贝的胡子!天!我问他,干嘛今天的胡子那么多?!
他笑说:今天忘了剃胡须
(=.=) 我的表情就是无奈!
天,待会儿人家帮你洗脸的手一定受伤!!他的胡须真的很刺手!
我不断的嘲笑他~说帮他洗脸的美容师,手会受伤!
他害羞的说:不如,我现在去Watson那里,买个剃刀,剃掉它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到最后,他还是没有剃到他的胡须!
首先,他们会带我们进一个小小的房间。解释给我们知道,今天的疗程。前面和后面的30分钟,是scan我们的皮肤。前面的30分钟让我们知道我们皮肤的问题,后面的30分钟,是让我们知道洗脸后的效果。做个比较。
他们叫我填了个卡,全部关于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然后开始scan我的皮肤。告诉了我,我目前的问题。然后才开始plan应该给我什么疗程。

检查完毕。我在外头等了5分钟。他们就到我去换衣。很幸运的我,这次是一人独霸占一个房间。没有share room。
房子真的很小。

美容师全部都会跟你聊天然后每一个步骤都会告诉我们,他们要干什么。让我们觉得不陌生
整个过程,2小时。首先就是洁净我的脸,然后就盖了我的眼睛,用机器用冷风来吹我的脸。
过后呢,就进来帮我去除黑头粉刺。然后,附上一片mask,融化我的黑头粉刺,让下一次facial的时候容易清理。之后就消毒我的脸。

下一步,就搽了collagen在我的脸上,用机器不断地在我的脸上打转。打转的机器是冷的,感觉舒服。他说,打那个胶原蛋白进去我的脸。然后呢,帮我做半身的按摩。

最后一个面膜真的超级舒服。很冷而且慢慢硬了在我脸上!当美容师帮我拿开时, 我很清楚地感觉到,我的脸很新鲜!fresh!

完毕了facial, 我又再一次的回到那个小小的房间。比较我的皮肤
左边的是after, 右边的是before。很明显的,黑头减少了。而且,银幕上显示出黄色的部分,是毒素的存在。要彻底的排掉脸上的毒素,皮肤才不会暗淡。

可是,这里的treatment真的很贵。而且,我不喜欢这里sell package的手法。我感觉很反感。

服务态度,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2 comments:

  1. Yes, I have been there. Happened exactly the same, and they even asked us to pay up front deposit (RM 10 or RM30)???? See? How desperate they are? huh..

    ReplyDelete
  2. yea, they asked me and my boy to pay deposit to on hold the account. My boy just give them Rm 20 in order to leave that place as soon as possible!!!
    i hate them force us to sign for the package
    annoy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