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1, 2011

摆乌龙!

转换了新的工作,真的很开心。不单止学到东西,而且同事们都非常的友善。

最最最不好的东西!就是公司的时钟!那个时钟的时间比正常的时间快上5-8分钟!天~难怪天天都迟到!明明就算准准时间的……可是一踏进公司才发现,迟到了5-10分钟!

为了让自己的表现和印象好一点,就跟宝贝商量要在提早起床。为了避免再一次的迟到。
很谢谢宝贝真的遵守他的诺言,尽量早睡以免早上起不来

前几天,他起床后没有立即去冲凉,反而做在床上,闭上眼睛养神。
我问他:b, 你怎么啦?
john : 睡不好,不断发梦。感觉脑没有办法休息。
sweetni : 工作压力大?
john : 可能最近赶出claim, 没有东西,别担心(轻轻抚摸我的头)我可大支强壮呢!
过后跑去了冲凉

星期天,从PD回KL了。刚巧有机会有偶然的去了Jusco, 突然间想起
港剧不是很喜欢说,喝了热的鲜奶会帮助睡眠?
真的吗?
不管了,试了才算 :)

连忙拿了一瓶小盒的HL牛奶,还是low fat的,就付钱跑人。怕宝贝等我等太久

还很记得,宝贝告诉我说,他很爱喝HL的牛奶。他说很香!
宝贝看见我手上挽着纸袋,问我买了些什么

我告诉了他,今晚我可要煮这个牛奶给他喝,帮助睡眠。不再发恶梦!
宝贝,笑了。
什么也不说,只是用了他的食指点点我的鼻子,说了一声:傻瓜,你很可爱

×××××××××××××××××××××××××××××××××××××××××××××××××××××××××××××××××

回到房了,各自忙洗澡然后收拾东西,过后宝贝说:b, 我差不多要睡了,要煮烧牛奶给我了咯
**甜甜**

宝贝拿牛奶给我时,
John :为什么HL的盒子换了颜色?
Sweetni:是吗?可能新包装吧
过了几秒后
john : b,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换了颜色!
Sweetni : huh?
John : 你买到了strawberry flavour 的!
(=.=) 天~超恶心咯!草莓味的牛奶!

我的完美计划---破碎了!
T_T 对不起宝贝,让你没有的喝原味HL牛奶

我摆了一个很大的乌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