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物轻--情意重

同事们,在上个星期四搭晚机,去澳洲旅行去

我,是唯一一个留在office做工的人。

今天,他们终于回来了。感觉大家都特别的疲倦和没有精神。也许,昨天才抵达马来西亚,今天就得赶来工作的缘故,大家都显得很低落

他们的工作,真的是堆积如山!很忙!电话不停的响,keyboard的声音滴滴答答的响个不停

我,交代了这几天接受的货单,电话留言和文件后就回新公司做我的东西。

临走前,凯婷hold了我。她从她的包包,突然间拿了一支笔出来
微笑的望着我说:雪妮,这是送给你的 :)

好感动……从没有想过,她还会记得我 :')

很可爱的一只--钢笔
有好多的袋鼠图案 =)


Australia :)



好多的袋鼠对吗?很可爱呢!



小小的关怀,让我觉得大大的安慰~!




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