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没有蜡烛的浪漫晚餐

宝贝的工作开始忙碌了起来,虽然做工的时间是9am-5:30pm, 可是每一天,大约7-8点才到家。塞车也吃了他不 少的时间。

宝贝,日渐的消弱,脸色不好了,人很容易疲倦。脸色不红润,而且黑眼圈越来越大和深了。他的眼睛也很明显的没有精神了。

他告诉我说,他很伤心。因为,很多朋友看见他,都说他最近---很老了
看见他那么的没有自信,没有心情,那天就特地去了Guardian买了一盒Collagen给他喝。喝胶原蛋白能恢复皮肤的弹性,而且有美白的效果。其实,人到了25岁,身体制造胶原蛋白就会减少,刚巧,宝贝今年25岁了,刚好可以喝。喝胶原蛋白不止能防止皱纹和细纹也能淡化黑斑和黑眼圈。希望,这个胶原蛋白能帮帮他吧!
我真的破产了 T_T
我真的,自己也都舍不得买给自己喝…… :( 算了吧,我的皮肤还不赖,就先买给他喝吧


效果如何,我会再update大家!

最近宝贝的心情被这些心情影响,感觉他不是很开心。所以,我特地约了他到外头吃晚餐。也特地带他到一间不错的餐厅叫菜吃。我知道他爱吃---鱼 ^^

这间餐厅,是我之前做工,老板经常带我们去吃午饭的。感觉不赖,所以带了宝贝来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他的最爱排名第一是dota, 第二非吃东西莫属了。我知道,有美味的东西吃,他就就会很开心 :)

这间餐厅名---老招牌
今晚,负责点菜的是--KING ---> John Momo。 点他喜欢的菜就好,他开心就好。
Sweetni就只好翘起双手,等吃!××大肥婆××
我们点了一壶--普洱。宝贝受他爸爸的影响,喜欢喝茶
他超级爱的蒜米和小辣椒,超爱吃辣的傻瓜
wow!等了大约15分钟!要上菜了!我的白饭~嘻嘻
第一道菜!咸蛋炒鬼豆苗。宝贝说,不是每一间餐厅都有的。只要那一间餐厅有,他都会叫这道菜。真的很好吃。爽口加上浓厚的咸蛋味
第二道也陆续上座了。是宝贝最爱的--鱼。Tom Yam红非洲。宝贝说:okok咯,酸味不够,比较偏甜。
最后一道,是我极力推荐的。是干煎花肉。花肉都煎的超级的脆!而且是甜味的,一点也都不会觉得肥淋淋,因为肥的部分都被煎的变脆了。很爽口也很抓饭。
贪吃的大喵咪顶不顺了!狼吞虎咽!哈哈~他还加饭呢!看见他吃的开开心心真的很开心
噹噹噹噹!扫清光!

今晚,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去餐厅叫菜吃。虽然,是普遍的菜肴,普通的环境。可是,最重要是那个感觉

今晚,是我跟他的一个没有烛光的浪漫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