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5, 2011

souvenirs

每一次旅行,其实都会头痛买什么手信给朋友家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手信的定义真的不一样了
原来,手信的价值,不是它的价钱而是它存在的意义
二姐从越南回来了
买了这个首饰给我,也买了一个给John =)
很有那里的民族风味,应该是手工艺品

我的是蓝色的,他是红色的

星期六拿到了它,二姐帮我戴上了,到了今天仍然还在我的手上,很喜欢,没有脱下
这个包包还真的很可爱,依然有他们的风味,很特别 =)

之前,大姐被派去菲律宾公干,其实真的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因为那里的治安比较差,可是这可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她实在很忙,而且三位去公干的同事,2男1女
他们都很少去逛街。可是她仍然,带了这个手信给我和二姐
万能小剪刀
真的很锐利!很方便实用!随身带在身旁,什么东西都能解决~
还试过,在office太闷,拿出来剪开叉的头发呢!

谢谢,真的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