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一场误会

纯粹一个简讯

其实,3月期间已经开始留意外头是否有应征, 因为我实在无法接受现在的公司。

工作量底而且薪水更底。唯一值得我留下来的,是里面的两位女同事

记得有一次,在晚餐的时候遇见了一个adv的朋友。她告诉我说我们的朋友的公司要请人。我跟她要了那个人的号码。然后打电话给他,问他详情。他也很乐意的帮助我。帮我send了我的resume给他的上司,不久就接到电话,可以去interview了。

当天,一早就打电话给他。问他该怎么走路才可以去到他的公司。他也很乐意的回答。
搭了LRT去了某一站,到达了,打电话给他,再次确定路程。可是,他没接。感觉很紧张,连忙打电话给John,他安慰我还告诉我其实早上他也有打电话给他帮我问如何走路去。他担心我这个大头虾忘了问。

经过了一番的慌张和惊险,终于到达了。Interview完毕后才发现下雨了。他的上司还叫他送我回去。感觉他人好好

可是,等了一星期。没有消息。我打算去星加坡了。那里的QS比较吃香。可是,John很舍不得我去那么远,所以就自做主张的SMS了他问他,我是否成工被录取了。

当天晚上,突然间,Msn出现了那位朋友的chatbox,他很少联络我的
他的内容:
Sweetni, can u ask ur bf dun SMS me anymore? Please
Sorry, if I am rude.
我看见了,其实很生气。为什么John要那么做?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跟他,吵架了
后来才发现,其实,那个早上,john的确sms了他,可是只是简单的一封信息。就是那么一封。我也不明白,为何那个朋友要这样。我也没有再为这件事而动气,算了吧

前几天,电话突然间响了。我接,很熟悉的声音。第一句,你找到工了吗?
我回答:还没有
他:我们这里要请人,你要来做工吗?
其实,我已经猜到是谁但仍然假假的问:你是谁?
他说:xxx(是他)
我很有礼貌的回答他说:对不起,我还有其他的interview所以不能给你答案
他说:ok,如果你想赶快工作,我们这里,你星期一就可以开工
我说:好的,谢谢

其实,自从上次msn后,我就开始对这个人反感。可是刚才那通电话我仍然很有礼貌的回答他。
因为,我觉得,无须把事情弄得那么僵。

也许。他真的工作压力很大,不想被多余的sms烦扰,可是john也是一番好意。无论怎样都是朋友,何必那样?
我没有生气任何一方,只是希望,告诉大家一件事情。
普通的朋友也是朋友。珍惜好吗?
就算不熟悉,也不应该那样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