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8, 2011

甜了 =)

星期日
周末,是否人老了?以前的我,周末可是很开心的。一定外出看戏,逛街等等
自从工作后,外出的频率少了
也许真的累了

6号的星期天,我们吃完了早餐,回房间,他打机。我呢?上网咯……还有什么可以做

可是,上着上着……怎么地上那么多灰尘和头发?
忍受不住了---大扫除!!

首先,把衣服全丢进洗衣机。然后拆掉床单,折起床,扫地。过后,洗厕所~之后晒衣服,再把肮脏的床单拿去洗~在继续的收拾房间~等床单洗好了……又拿去晒

终于!终于都把房间高的干干净净了!
宝贝跑过来抱了我,说声谢谢 =) 一句谢谢,已经很足够了

过后我们就一起谈天~谈着谈着
我耍脾气了,其实根本就没有生气,吓吓他耍耍他而已

我‘扮’生气了
背后向天花板,头背着他。他叫我,我不睬他

=P 他开始怕了
过后,一直跑来跑去。我的脸向左边,他就跑来左边
他到了左边,我就把头转去右边,他又跑去右边

他没有我办法了,索性抱着我背后
可是我依然不睬他

他……哼起歌来了
他……哼起‘结婚进行曲’

老婆,别生气啦~

我………………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