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4, 2011

珍珠奶茶

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甜品。无论什么甜的,我都很少吃。就是不喜欢那个味道。
所以,我都很少买珍珠奶茶喝。
珍珠奶茶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甜到爆的饮品!所以,从来也不买来喝。
很偶然的,路过了一间专买珍珠奶茶的小铺。
嘴巴也突然的很想喝甜甜的东西,就举起手,拉一拉宝贝的衣角,用食指指向那间店,宝贝知道我要什么了


这间店,名Kawa Tea茶。设计还蛮普遍,一个小小类似的吧台。让客人可以坐在那里闲聊边喝奶茶
这些都是Kawa Tea茶内所买的系列。当然,我只想喝珍珠奶茶。老板也很友善的介绍他们的招牌饮品,告诉我们那个销量最好。因为,我们告诉他,我们是第一次光临的。
奶茶系列,这几个是最好买的。当然,我选择了最后一个 -- Jasmine green milk tea ;)

更让我惊喜,及推荐的是,这里可以选择甜度!恰恰好了!这间店的老板,真的很有心思及体贴顾客的所需。这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其中一个卖点
营业时间是早上11点到晚上9:30pm. 如果你有时间,其实真的可以来这里买杯茶,坐坐跟朋友聊天。这里环境还ok, 不会很吵。至少,这里没有pub的那种烟味。
我的茉莉绿奶茶好了!连包装也那么的可爱。喝的时候也更加的美味。
看~有好多的珍珠呢!兴奋~好想立刻把它吃进肚子里!!
宝贝付钱后,就陪我到小孩的家,教补习。
这杯奶茶RM3.50, 价钱公道

宝贝付钱的,虽然是小小的心意可是我却是有大大的满足。谢谢你宝贝,我还喜欢这个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