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大日子

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DI~烦死人了!闹钟响!
才5:50分早上啊!要起床准备了 T.T
洗刷完毕,才6:05分呢!
没有办法,今天要画个美美的妆去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今天呢,化了个小烟熏妆,也带上了假睫毛,眼睛当场闪亮!今天的妆,全部都是用宝贝送我的化妆品化的 ^^

终于都到达One World Hotel了~还真的很糊涂,连在那里登记,那里拿袍也不知道。没有办法了,看见全部人朝向哪个方向走我们也就跟了

幸好!我们没有跟错

走着走着,电话响了~khoo??
打电话给我干嘛?原来他也是一个糊涂鬼,去那里也不知道他在另一方看见我所以打电话给我,叫我等他
在等他的同时,我也遇见了Mao,他依然还是那么的搞笑
看见他,笑容自然的浮现在脸上

最记得他看见我们的第一个动作是,举起右手,跟我握手
还说了一句:甘来末见,甘‘liang'左?

真的是搞笑

到达ballroom钱的foyer了,真的人潮涌涌,很多人都已经在排队了!我们也拉-拉-林的跟着人潮去排队
真糊涂!竟然忘记了填questionnaire!!! 没有办法啦~唯有借khoo的‘肉背’一用!还真的软软的 :P
拍了不久,终于轮到我了~!!!hong weng, yen yen 他们都搞定了,在旁边等我们。然后一起去楼下那袍。告诉他们我们的名字,然后就会拿到两本书和一个信封
噹噹噹噹~~!我编号75!宝贝编号73 :)
真是失魂,忘记拍拿袍的地方呢!我也太兴奋了吧 (>.<)
我们拿袍的地方呢,是跟着袍的大小的
S,M, L, XL 各有一个counter。当然, 我是拿S的
拿了袍,那里的人帮忙我们穿上了它,我们也急急忙忙的出去找朋友拍照了!!
PhotoPrime不断的怂恿人拍家庭照及个人照,也还真的很多人去签购。我呢~还是三心两意,因为爸爸妈妈都还没有到。宝贝也签购了家庭和单人照。
宝贝在排队拍照,因为,今天有两场毕业典礼。拍照的工作人员都说,早拍比较好。他们也就快快的去排队了
而我呢,没有事情做,无意间,看见我的姐妹们了~pei yee&win win ^^
我lovely Babe - Ashley!!!! 很就很久没有见她了~
hy&Ashley 的甜甜照
也很巧合的遇见Alvin!
很难得的机会才会跟Kerk拍照,因为她现在在新加坡做工
还没有上楼上之前,我跟宝贝的合照 ^^
整个毕业典礼,我只跟到,这个靓仔拍到一张照!!!他真的是没有踪影!
Mao哥依然那么的可爱 XD
高度=矮到高 :P
Christina和khoo~ 也是唯一的照片!
宝贝很坏呢~买了一束花给我当我的毕业礼物。傻傻的,他自己也是毕业,又何必买花给我呢?
大笨蛋,可是却是很甜的。12支红玫瑰 :)
爸爸妈妈终于都到了~真的是人挤人!照了10分钟才找到他们~!!!多么的开心看见他们到了
还以为,他们会迟到呢!
我们其实都在准备进去ballroom里面,人真的太多了,根本不想往别的地方跑
我也终于在这个毕业典礼遇见了---Mr. Andrew! 很可惜,我没有跟他拍到照,只是跟他聊了一会儿,介绍了我的家人给他认识。他还跟我妈妈爸爸谈天呢~妈妈爸爸格外的开心,也许,很少有机会跟鬼佬讲话,他们的笑容真的很甜
也许,觉得女儿有鬼佬朋友,觉得很安慰
这是爸爸跟Mr. Andrew谈天过后的笑容,很灿烂对骂?我也跟他闹了。把毕业的帽子戴在爸爸的头上。爸爸也终于毕业了!爸爸是Degree In Perfect Daddy Course, First Honour :)
姐姐也很体贴的,帮我拿花,好让我可以自由的在那里跟朋友拍照,谢谢你
人越来越拥挤,因为要进去了。
我们的名字都有贴在那个板上,75号,在B line up ^^
在排队的同时也不停的扮鬼脸!我…………太兴奋了,哈哈
这是里面的台,我们上台领文凭的地方。
yeah! 我们的文凭到手了!
原先,进ballroom的2个guests是爸爸妈妈,可是爸爸觉得里面很闷,所以就叫了姐姐进去观看。他和chris在外头等,顺便等beng的到来

在里面确实很闷,幸好,我旁边的伴侣是我的ex-flatmate -- Hen! 有说有笑,让我觉得不困
终于都完毕了!快快的跑了出去!爸爸妈妈在外头等了很就呢!
妈妈很体贴的帮我拿东西,让我有多点的机会拍照
Beng也很耐性的帮我们拍照,谢谢你
姐夫和姐姐的合照,很恩爱
宝贝和家人的合照
我和宝贝的合照
我的摄影师和我合照!
一家人的合照,可是少了一个二姐,遗憾
可是,你永远在我们的心中!虽然你不的空来~!没有关系!
大姐跟我的合照!
爸爸妈妈真的等了很久,我肯定他们一定很饿了~没有都留久。在交换袍之前,跟妈妈的和照
跟宝贝的和照,宝贝还了袍了无意间也让我遇见了May!开心~拍张照先~!!
还了袍了,要去1U吃午餐了~很无意间,让我遇见了hong weng!! 幸好有遇见~这可是我们唯一唯一的合照!

这个星期天,最值得子兴奋的,不是我毕业了
而是,我有会读书的感觉
以前,觉得去上课是件很悲的事
可是,做工了,人大了
才明白
原来,相聚并不容易
现在的我们,要相聚又谈何容易?
不是OT就是交通柱塞,从早上不断工作了8个小时至到放工
已经没有力气在向外跑了
以前不想上课,可以随意的skip class,教朋友拿attendance就算了
现在?懒惰,也得比自己起床,硬着头皮去上课
不然?月尾扣薪水啊!

其实,真的很开心可以在这个毕业典礼看见自己全部的朋友,不管很熟悉或不熟悉,都觉得很安慰

今天,最大的喜悦不是我毕业了,而是,我看见了你们

珍惜身边全部的朋友,真的,你们,在我的记忆,永远都有一个档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