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爱你的方式

辞职了,回家陪陪我最爱最爱的妈妈
老实说::在PD真的很闷。家里,没有的上网,因为我们三姐妹读书毕业做工后,全部都在外坡,家里只剩下他们两老。所以,我一有空,周末都会回家陪他们。见见他们。
在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妈妈看电视。爸爸早上做工,晚上很早就睡觉了。妈妈通常都一个人在客厅看戏过时间。可怜的妈妈,你知道吗?看见你那么的孤单,我的心好疼好疼

某个下午,Public Bank的员工跑来我们的店,告诉我们说这个星期六有road show。只要开一个户口就可以拿到一个环保包包

妈妈也是普通的安迪,当然被所谓的包包吸引了。问了我一句
妈妈:妮,你想开户口吗?
我:我有一个户口了喔
妈妈:开多一个不用钱的喔……还有包包拿叻(^.^)
我:(醒目了)好啊!反正我也想开个户口存钱。
妈妈:(样子超级开心)那么,我们明早去开好吗?
我:当然啦!

果然,一大早,妈妈就叫醒我了
妈妈:我打包了早餐给你……可是刚才回来的时候经过public Bank,里面很多人料……不懂吃了早餐去会不会更多人叻?
我:(=.=) (分明就想现在去的)**假假兴奋** 是咯是咯!怕等下很多人,现在快点去咯!
妈妈:是咯是咯,我怕你饿所以问料你先,那么我们拉-拉-临去吧!

到了public Bank, 其实还好啦。不算的很多人
等了约15分钟,终于到我们了。妈妈很快手的买了信托基金然后我开了一个户口

这个road show的主题,是环保。因为送环保包包。顺便呼吁一下,请环保。尽量少用塑胶袋。别浪费水和适当的用电 =)
GREEN!
包包共两个颜色,一个青色,是妈妈买信托基金送的。
白色的包包,是我开户口送的
我的新户口,我的簿子和atm卡
跟之前的atm卡相比之下,现在的真的华丽很多。比较漂亮了
另外一个吸引顾客的手法,lucky draw。 当然,单纯的妈妈,真的在那里站了30分钟,看自己有没有抽到奖。我当然陪在她身旁。其实在那里站久了,我开始不耐烦了。问妈妈,那些无聊的礼物拿来干嘛?回家不是更好。妈妈告诉我说,他不是要那个礼物而是她想看看自己今天的幸运程度。她,要凑热闹。当然,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抽中的。因为实在太多小小的礼物了!我也抽中了
(=.=)这就是我的幸运抽奖礼物

妈妈的幸运礼物,就是这个,很明显,是一只钢笔拉!
我们俩,站在那里的收获!! 哈哈~安迪真的是可爱,为了小小的礼物,全部在那里站着等。
我的礼物,四四方方。还以为是file呢!怎知!是一盒巧克力。也不赖嘛


回家的时间,太短了。之前真的忽略了,妈妈一个人在pd的生活。这短短的一星期内,我看见了很多东西。
最可惜的,刚毕业做工不久的我,经济还不稳定,不然我一定会带妈妈爸爸去旅行。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我的能力,陪你做你觉得开心的事。
这是我爱你的方式,我爱你

我爱你,并不是用金钱去买开心给你。我真的没有能力带你环游世界。我只能,每一个周末,回家陪你。给你我的时间。
在家,帮你剪指甲。你老花,眼睛蒙蒙看不清。
帮忙你煮饭,虽然主炒是你,可是我还是做你的助手,帮你拿生抽拿酱油

这些琐碎的事,是我爱你的方式。






2 comments:

  1. 我和你一样。都是看到妈妈一个人在家。我唯一能做就是每周末回家。看看她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妈妈已老,她已不像之前做什么都那么有力气了。很多事,都需要我们的帮忙。

    呵呵, 我妈妈也是听到pb bank有抽奖游戏。被吸引到。
    那天,我八点起身。从芙蓉载他下去PD,就这样我在那从早等到12点。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有去! ^^
    对啊,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我们的能力吧!一起努力,带开心及幸福给妈妈爸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