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中间人

要用多少时间才可以完全明白一个人?要多少的日子,才可以知道一个人的人格?
人,其实很单纯也很自私。人,往往会把自己的观点做于对的出发点,然后才去辨别其他人的观点。最简单的例子就是:
当我觉得某件事情是对的,可是别人给我的意见却跟我相反。我的脑已经判了这个人是错的。因为我们的意见不一致。

当事情还没有真正的被了解时,就不应该开始向其他人诉说。也许心有愤怒,可以坦白诉说。可是,决不应该,在事情还没有清楚的交代时,把自己的观点告诉了别人。误导性的倾诉。

误会的开始。就是这样。
往往,中间人最难受

我,怎么突然间变了个---中间人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