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爱你的方式 ♥

某月某天,你拿着你表弟的pendrive诉说
John: 我要买一个pendrive了 ):
Sweetni: 你没有pendrive吗?(@@)
John: 上次在UK,留在SHU的library了 (T.T)
Sweetni: 去买啦, 一个pendrive酱便宜
John: 有时间逛街先吧

星期天,扫墓后,跟爸爸妈妈回祖屋。探望舅舅婶婶。顺便等待宝贝来接我回KL
很高兴及很庆幸宝贝来接我回家。真的怕他累坏了。可是,他坚持要载我回。谢谢你。
你的体贴和你的关心,让我觉得很幸福。

其实,你对我所做的很琐碎的事,已经可以让我开心很久很久。真的。
然而,我爱你的方式,是我对你的关心,和我的付出。
我会留意,你爱吃的食物,你爱喝的饮品,你爱吃的水果,你的生活需要,你喜欢的颜色
我会记着,你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因为,每一句都让我更了解你




这,是我在姐姐家,写的 =)
还在想着,怎么把这个小小的惊喜给他呢…………hmmmmmm
不管,放在包包先,再想怎么送吧!
回到KL了~累!宝贝更累。天气很热,我不断的投诉很热!
他很体贴的,让厕所给我从冲凉先。
可爱
我就扮无赖,告诉他
Sweetni: 喂,我很热,很pek chek! (丢我的包包给他)拿!帮我找我的洗脸霜出来,我要冲凉顺便洗脸刷牙了。我很热,懒惰找
John: 好好,不要pek chek, 我找给你好了,傻瓜

××大笨蛋!!!!他竟然只是‘专心’的找我的洗脸霜,没有留意其他在包包内的东西××
John:找到了,快,宝贝去冲凉。然后就会很凉快。不会pek chek了。(轻轻打了我的屁股一下)去!
Sweetni: ehhhh (>.<) **大笨蛋...要怎么才可以让你看见它呢……**
Ah, 里面有巧克力叻!我知道你爱吃的。你现在拿出来吃吧!(很烂的藉口 X.X)
John: 现在?那么热还吃巧克力?(然而,还是乖乖的找巧克力) **他还是看不见……** ==llll
找到巧克力了,宝贝。谢谢你。
Sweetni: Ehhhh **天,再来一次**
不止巧克力叻~还有别的食物的,你再找找!
John: (=.=) 八宝袋?? 那么多东西?好的好的,再找 (天……够笨)
Ei?? 拿出来了 (他终于看见了!!)
他的样子 ------》 (=.O)
第一句::为什么又浪费钱? 我给回钱你

我微笑,伸出舌头 =P
说: 我不要
转身就要跑去冲凉。
突然,他抓住我的手 :)

拥抱了我,宝贝,谢谢你
(无奈,还是很热)

××甜甜××
冲凉咯~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