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能够做的,就是这些

天气很炎热!Global warming真的越来越严重。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的飞天。还记得,前几个月跟妈咪聊天,我还告诉她不用担心我,我那里风凉水冷,房间舒服的很!
可是,最近真的很热。睡觉前不洗澡都不能。还以为半夜,气候就会凉些,怎知还是那么热!以前刚住的时候,我盖两张被的呢……

还在等待开工的我,在房间就是没事情做。突然间想起,给个惊喜宝贝。
宝贝前几天从家里带了一粒黄梨回来,拿来解暑的。可是,放在房间都一个星期了。没有碰过。原因我们都有各自的忙。

今天温度那么的高,让我想起了一个很无聊的惊喜。切了那个大大的黄梨,然后放在冰箱内。宝贝回家后就可以吃冷冷的黄梨解暑了!

二话不说,拿起刀子,手术开始了!

刀子真的小的很 (=.=)
用了我就牛二虎之力才切完黄梨的皮!!!!!
终于搞定了 XD yeah!



dang dang!
切的不是很漂亮,可是不管三七二十五,赶快的把整盒黄梨放进冰箱内!不止这样,我还特地装了一瓶1.5Litre的矿泉水进冰箱。怕宝贝晚上很热,要喝冻饮。

希望,他会开心

我没有仙法,可以让你回复憔悴的容颜
我能够做的,就是这些。
相信我,保持快乐开心的心情,比任何东西更加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