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落后了

25 feb 2011
我特地提早放工,为了赶去参加这个party. 5点就关门,搭去Times Square

真的是……没有缘分。下大雨!
我换好了衣服,化了美美的妆都没有用!

我们是到了monorail station才发现下大雨的,我们其实
也不懂从Raja Chulan下后,怎样才可以去到Crowne Plaza

我们去monorail station那里看map, 才发现下大雨的。
很惊奇的,我看见有一个machine在map的旁边

很好奇呢~才发现那家机器是用来reload钱的!天!是我落后了还是因为我用post paid的原因?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现在有这种东西!!!

感觉……我很落后!
无论如何,先跟它拍个照!!
这也是我原本去party的look :)








2 comments:

  1. 看来我也很落后。。。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machine... :S

    ReplyDelete
  2. 原来,你跟我一样的 :P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