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mahjong


麻将!是华人的传统游戏。
我小时候就看妈咪打麻将,连自己也都忘记了多少岁才学会打麻将。

辞工了。1/4才正式在新公司开工。所以,就立即回家,花多点时间在家人的身上。当然,在家的最佳游戏就是--打麻将!

好开心!真的~能很妈妈那么的长时间见面和玩耍,真的很幸福

虽然,在PD的时间的确闷。可是,想想妈妈,每一天都在这,她不是更闷?

真正的体会到妈咪平日的生活。我要再多打电话回家。好让沉闷的生活上,加点颜色。

看的出,妈咪这几天特别开心。多了我这粒心肝宝贝陪她煮饭,看电视剧,帮她剪指甲和按摩,陪她聊天,陪她一起午餐晚餐

妈咪真的需要人陪。妈咪,我会常常打电话给你,一有时间我就回家

你真的是最棒最棒的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