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 2011

冬至!

22-12-2010 冬至快乐!!

今天可是我辞职厚的第一天! :D

下午有个Interview 在 T.T.D.I

匆匆忙忙的赶回GK因为我想跟John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冬至 :)

我们度过了我们的第一个生日,所以要继续我们的第一个冬至,第一个圣诞 and bla bla bla ~

终于到了wangsa maju!! 头晕晕呢~其实今天我就已经不舒服可是还是硬著头皮去interview

但是这个interview简直是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的!!

下了LRT,就直冲往jusco买汤圆!

我没有告诉John今天我会煮汤圆的,一个很平凡的--惊喜

虽然是平凡也没有新意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亲身弄汤圆给他吃

虽然不是亲手捏的,但希望他会感觉到我的心意 :)

到了jusco, 汤圆的corner是满人的! 原来好多的人都跟我一样 :)

汤圆


这里只有三种口味,那就是花生,红豆还有黑芝麻


我当然买花生和黑芝麻啦!


好好笑喔~汤圆的附近有一片墙壁,那里贴着这个广告


原来这是现在流行的汤圆配搭吗? XD


我真的现在才知道!!又那么刚巧的,我们的房间有Home soy! 恰恰好!


买完了,宝贝也来接我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煮汤圆!


噹~噹~噹


这就是我们在2010年的汤圆了!豆奶汤圆!


其实还真的很不错!


当然我也有打电话回家祝妈咪冬至快乐


宝贝贪吃的样子好好笑!


贪吃的猫咪 XD


Auntie look Sweetni :(


一赶回家连凉也没冲的样子就是那么的样衰!!超级安迪样!!!!!!!! :(


生活照嘛~这叫真实! :P


你们的冬至过的温馨吗?


其实我的还不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