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在工作时的乐趣

只从离开了QS Permas, 我的生活真的变得很开心,很自由,很快乐
在新公司,PMM真的让我完全的知道,怎么叫工作+娱乐
这里的环境,虽然小小的,但是同事却很友善,老板也很大方,上司也体谅

这里,我拥有自己的桌子,自己的电脑,可是随时随地的上网

上司经常不在公司,而我就整天一个人在公司内工作
当然,还蛮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我工作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可以跟我最爱最爱的两个姐姐谈天
真的很窝心的

跟二姐在网上无聊的话题,虽然真的蛮废的,但是就是那么的---开心!



这个是上个星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叫我做--tiger miao =.=
好像是说我的生肖是老虎,所以就...............................

当然!我的反应就是!!!


哈哈~好无聊的我们!!

而我呢~一大早就很喜欢打扰我的大姐 :P

因为,很好玩!虽然,他很忙但是他还是会‘应酬’我的! 嘻嘻!

我们仍然会八卦八卦几十分钟然后各自回去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回自己的任务
我们还过分到三姐妹joined conversation 呢!

他们两个陪我度过了我最难熬的时间,他们两个是看着我长大的姐姐,他们两个是我最爱最爱的姐姐~

♥♥♥♥♥♥♥♥♥♥♥♥---i 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