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感觉上-被欺骗了

真的超级灰的。

还以为自己那么的幸运,找到了一个好依靠的公司。原来我并不是那么的幸运
刚才,上司突然间问了我一个问题,让我整个人搞的很低落

刚才在做taking off的时候,突然的,他问我一个问题
他说:雪妮,我问你一个问题啦,假如...如果,after probation公司不起你工钱,你会怎样做?
我突然觉得很尴尬,回答了很愚蠢的答案:我没有想到那么远。
他又重复:我在问你你会怎样啦?不要到时来吵我

我真的失望了

还记得,在面世当天,他们两个答应我,probation后一定会起我工钱,我才决定留下
我还很记得老板说,反正过完年后,他会重新调整员工的薪水。我的呢...

为什么要欺骗我... 他这样问,不就是在暗示我不会起我薪水吗... 那我不就白白浪费时间在这里.....

我感觉很悲... 我好想回家!我连公司的annual dinner也不想去了!
最讨厌被欺骗,很讨厌被骗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