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surprised no. 1

18 Jan 2011

今天的我,特别的到家。原因就是--在公司太无聊了!

冲完凉出来,看见JohnMomo已经坐在电脑前面了,他回到家了!开心~

如往常,我们在床上聊天,聊今天我们在公司做的事情,周围发生了什么事

我去上厕所,而他出去冰箱拿yogurt喝

上完厕所,就FB啦!隐隐约约的听见纸袋的声音,门慢慢推开了

他的手里拿着一个蛋糕

他说:BB,生日快乐

虽然还没有12点,可是他的心意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这个蛋糕是在他公司附近买的,怪不的今天特别的迟回家,还以为是交通阻塞呢!

我生日蛋糕的盒子


当他那拿蛋糕进来的那一刻,我是在太开心了

心情真的好紧张,真的很想知道我蛋糕的样子。历年的生日,都碰上考试,而且我班的朋友也都不兴蛋糕,而且自己也不喜欢吃甜品所以没有这样的经验,自己拥有一个那么大的蛋糕。当然小时生日,妈妈都有给我买蛋糕

他正在打开那个盒子,准备拿出我的蛋糕

这就是我今年2011年的蛋糕,青色的,pandan味道,一拿出来香味就泼在我鼻子上,真的很清新很舒服的味道

他叫我为自己的生日蛋糕,插上蜡烛。而且要准准我的岁数的蜡烛!两支粗的,四支幼的!24岁!

蜡烛点起火了~好漂亮啊!!

我们的合照!

许愿的时候到了!!

我许的愿望是:

1) 希望家人,爸爸妈妈两个姐姐和姐姐们的另一半健将康康,永远开心,爸爸妈妈生意兴隆,姐姐们事业有成

2)我希望我和John可以永远幸福快乐,开开心心,白头到老

3)希望john的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很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便宜的生日庆祝已经很足够。 我希望你知道,我要的不是物质,而是你的那可真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