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收工的--宴

27-1-2011
今天是我公司派花红的日子,开始还蛮大的期望老板给我个小红包,但是---是失望的哈哈~ 当然,我才工作一个月,也不能期望太大。

昨天,一个个被叫进房间派红包,可是我就只是,你的表现很好-继续吧~好吧~继续吧!明年过年有我的份 :)

昨天,因为一个个被叫进房间派红包,搞得很迟才收工。一收工后就直接去吃收工宴了。

location : Kota Damansara :)
steamboat! 可是我不喜欢。味道还好吧,可是就觉得太没有新鲜感了~



台湾的steamboat, 其实我是真的不会欣赏steamboat啦!因为,给我选择的话,我不会去第二次!

不过食物呢,是真的很新鲜~



这是食谱,其实,来来去去也不就是肉和鱼丸类~ 为什么要吃steamboat呢! 搞不懂!!



其实它的汤底是真的还蛮不错~
大约晚上1030才回到家~超累得!

7:30早上~有要爬起床,冲凉,刷牙~准备去上班了~~~

其实,肚子还没有完全的康复的,昨天吃完steamboat后,其实肚子就不是很舒服
今天早上,肚子还是不舒服的
没有胃口吃bb买给我的面包,所以就把它当成是我的---午餐!可以省钱!



chessy Ham bread :) tasty~~

吃完了面包~凯婷约我去吃我们公司刚新开张的肉骨茶! T____________T
我要减肥啊~~~~

可是,难得凯婷的男朋友也在,那就一起去吃吧~~~

人山人海啊!我们足足等了十几分钟才有位子呢!

可是,还真的蛮好吃的~~



其实还真的蛮像try那个鲍鱼茶~感觉好像很棒!可是!RM45 一碗呢!不能啦~今天果然是,放假过年mood!大家吃得慢条斯理的,而且1:30出去吃3点才会公司!!lol
这里的特别是,它不像其他的肉骨茶那样,一大锅的。 而是一小锅以小锅的~而且那个碗的下面,有火一直烧者上面的肉,所以是保持烫的



我们4个人吃,叫了5小锅。有软骨肉,五花肉,有菜和~忘记了 >.<



这里的餐具真的很有味道~有公鸡的图案!一看见公鸡就会想到二姐~~ ‘大公鸡--米米’

哈哈哈哈哈~~~~~



好美味呢! 难怪那么多人的 :P

过后付钱时,他的男朋友说请我们吃~天!我又有免费午餐吃了!!太好了~~又省了一餐! :P

其实在这里工作真的不错的,希望工钱会慢慢增加吧~~

收工前的免费餐~!!!原来,过年,真的那么开心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